6377

热情可爱的少女 《决战!平安京》新式神蟹姬登场

  强力出击,横行无忌。那是比荒川还要遥远的深海,那里流传着大大小小的传说。传说铃鹿山里,藏着数不尽的财富,还有令人闻风丧胆的恐怖大妖。当渴求珍宝的人们慕名来到这里,眼前挥挥蟹钳的可爱少女,实在很难让人联想到害怕一类的词语。

  8月28日,《决战!平安京》全新式神蟹姬上线百鬼弈,首次进入平安京的世界,谁又将成为她巨钳之下的猎物呢?

  小身材大能量 新式神蟹姬即将登场

  要去到大海的深处,一定很不容易的吧?所以每当有远道而来的客人出现,蟹姬总会热心地款待他们。只是蟹姬的脾气并没有看上去那么温柔,如果他们坚持要带着山洞里硬邦邦的宝石与法器离开,后果可是十分严重的哦!

  蟹姬的蟹生,只有三件重要的事情——吃饭,睡觉,打食材!只是提到食材,似乎不要被当成食物抓走更重要呢。作为铃鹿山优秀的吃货,蟹姬清澈的眼睛里,似乎只有对于美食单纯而执拗的渴望。红色华服,在蓝色海面的衬托下,绽放出属于夏天的热情,脚上的铃铛,在溅起的浪花里,闪耀着炫目的金色光芒。

  看到身前巨大的红色蟹钳,不会再有人质疑蟹姬小小身体里隐藏的强大力量!事实上,她也确实拥有极强的捕食能力。战斗中的蟹姬可以使用3技能[猛蟹扑食!]快速接近猎物。什么,有壳?没事,蟹姬有能够砸碎一切的[螺螺锤]!什么,想跑?没事,蟹姬的大钳子会教育它如何成为一个任蟹宰割的食物。

  被动效果:蟹姬受到控制时,会获得一个能够抵挡一定伤害的球型水泡护盾,该效果具有冷却时间。

特质[蟹壳])
特质[蟹壳])

  蟹姬高举螺螺锤,驱使蓝色的海浪力量,在短暂延迟后对指定方向矩形范围内的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并且每命中一个敌人会回复自身一定的生命值,若命中敌方式神则将回复更高额的生命值。

一技能[螺螺锤])
一技能[螺螺锤])

  蟹姬在一定时间内将力量集中于蟹钳之上,来自巨大红色蟹钳的攻击,将会让蟹姬与敌人建立特别的联系,期间蟹姬会获得移速加成,且下一次普攻会狠狠夹住敌人并对其造成物理伤害,若夹中敌方式神则会与其形成水流连接,使其不可使用位移技能。

二技能[夹住你咯!])
二技能[夹住你咯!])

  蟹姬在蓝色海浪的助力之下向指定敌人的方向突进固定距离,对路径上的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并将其推至终点。若推着敌人撞上地形,则会对其额外造成物理伤害和持续一定时间的眩晕效果。

三技能[猛蟹扑食!])
三技能[猛蟹扑食!])

  蟹姬用尽全力抡起螺螺锤不断旋转着进行蓄力,之后举着螺螺锤跃起砸向指定位置,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并将其向四周击飞,距离落点越近则击飞距离越远。

  跳跃距离和造成的伤害会随着蓄力时间提升,蓄力一定时间达到最大值。

终极技能[螺螺大漩涡])
终极技能[螺螺大漩涡])

  没有什么事情,会比品尝美食更重要了。"那个石距,烤着吃一定很香吧……"近日,《决战!平安京》即将上架全新式神蟹姬。自带吃货属性的可爱少女,也将为了中意的美食全力以赴。后续,游戏还将陆续为大人们带来更多式神、新皮肤,更多游戏信息,活动预告,请关注《决战!平安京》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官方微博。

  【关于《决战!平安京》】

  《决战!平安京》是一款全球无符文对称MOBA手游,秉承 5V5公平竞技理念,告别符文系统,实现了地图镜像对称、战斗数值均衡,真正绿色公平对战;继承网易重磅IP《阴阳师》,和风画面细腻唯美、人气角色接连登场、顶级声优鼎力加持;独特有趣的技能设定和自由搭配的“阴阳术”,带来更多的技能组合和战术变化,为玩家带来全面革新的MOBA手游体验!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