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剑网3:指尖江湖》金秋盛典火爆来袭!

  江湖风云起,群侠聚指尖。由西山居倾力制作,腾讯游戏独家代理的二次元武侠多角色手游《剑网3:指尖江湖》公测火爆进行中!

  乘梦万里,山海相逢!《剑网3》大IP十一周年线上直播发布会盛典将于今晚19:00震撼开启,多重爆料蓄势待发。搭配AR黑科技带来沉浸式剧场,直播技术超出你的想象!

  此外,在即将到来的金秋九月,《剑网3:指尖江湖》金秋盛典即将登场,与此同时也是侠客源明雅的生辰,稻香村中也都忙活着筹备生辰礼,各位少侠赶紧一睹为快吧!

  【《剑网3》大IP十一周年盛典惊喜爆料 】

  本次《剑网3》大IP十一周年庆发布会采用AR线上直播技术,让各位少侠体验黑科技带来的沉浸式剧场!

  就在今晚19:00!诚邀众少侠相约线上。《剑网3:指尖江湖》也会在今晚的发布会上公布筹备已久的新内容爆料,究竟会有什么惊喜内容呢?少侠不妨关注官方直播间,掌握一手新资讯!《剑网3:指尖江湖》与各位少侠今晚不见不散!

  【官方直播间房间号】

  斗鱼直播间号:641986

  虎牙直播间号:10109390

  B站直播间号:828

  【生辰礼宴至 共庆添喜色】

  江湖侠士行踪向来低调隐秘,作为源氏一脉的阴阳师的源明雅,生辰更是少有人知。但近日听闻侠客源明雅也即将迎来他的生辰。向来讲究情深意重的江湖侠客自然赠礼庆贺。礼尚往来,为表达对众少侠的感谢,参与源明雅生辰庆贺的少侠们也能够获得众多的福利!

  少侠们在源明雅生辰期间,参与【第一赛季】卡池寻访,十连抽最少可获得2张或2张以上紫色品质突破卡,其中1张为【源明雅】。为源明雅燃放花火庆生,可获得源明雅【突破卡·蓝】及好感度等奖励,此外活动期间,委派任务新增【源明雅】专属任务、科举试炼题库更新为源明雅主题,助力少侠获取【源明雅】好感度!

  除了以上活动之外,更有隐藏好礼等待少侠前往探索,少侠满足触发条件后可开启一次隐藏任务,完成神秘的隐藏任务之后可获得【源明雅】蓝色品质突破卡*1,还请少侠前往游戏中一探究竟!

  【金秋盛典 盈溢满仓】

  秋分已至,在这浓情金秋,更有江湖好礼相伴。少侠们购买【机缘礼包】获得消耗型趣味道具【寒冬遗冰】同时附赠少侠不同数量的【金秋笺】;此外,少侠参与【名剑大会】【江湖论剑】【阵营战场】【大师赛】也可抽卡获得【金秋笺】奖励!

  参与活动,叶炜全新超级武器外观【蛰雷霆】、叶炜全新外装【素锦】、头部可交互挂件【五方太平】等诸多惊喜大奖等你来拿!

  更有三档自选好礼可供少侠挑选加入奖池!

  · 自选奖励第一档:头部挂件【天字荷叶帽】、背部挂件【夜话·白鹭】、头部挂件【百福天禄】。

  · 自选奖励第二档:腰部挂件【玄螭罔象】、沈剑心外装【醉卧阑珊】、特殊挂件【墨燕寄情】、祁进外装【妄顾】。

  · 自选奖励第三档:李忘生外装【出尘】、李承恩外装【冲冠】、东方宇轩外装【风华】、玄正外装【连壁】、叶芷青外装【点绛】。

  此外,少侠每次抽奖获得一定数量的【机缘值】,【机缘值】越高,获得大奖的机会就越大。当【机缘值】满时,将必获得大奖(不含自选奖励),同时清空【机缘值】,如果中途获得大奖【机缘值】也会重置哦!

  《剑网3:指尖江湖》金秋盛典活动即将来袭!诚邀各位少侠关注,期待与少侠在游戏中奇妙相遇!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