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47

《魔域口袋版》花魁赛赛况火爆 论玩法社交夺魁!

花魁之美,无惧风浪!《魔域口袋版》2020年度“乘风破浪”花魁赛事现已进入白热化阶段,“全球至尊花魁榜”与“全球至尊花壕榜”的排名持续刷新,未到最后一刻榜单上仍旧风云变幻!在这场鲜花与佳人构成的盛会里,玩家们用踏浪玫瑰定义着自己心中乘风破浪女神的标准,而究竟最后谁能摘得花魁桂冠?让我们共同见证!

花漾女神秀风采 全球榜单摘桂冠

三生河,佳音绕;漫天花,为谁颜。《魔域口袋版》本年度花魁赛事以“乘风破浪”为名,彰显一众女神无惧风浪的飒爽英姿,而在告别了以往甜美可人的花魁主题后,今年花魁赛的榜单也更多了一丝你来我往的硝烟味道。

截止8月27日的榜单数据,在官服排名中,来自隐雾沼泽的“゛心心。”领先身后佳丽2万余票,看似胜负已分,但历史上也不乏有末程发力一朝逆袭的选手,关键时刻尚不能掉以轻心;而应用宝服的“一諾ヾ傾情”则面对更为胶着的比分,花落谁家犹未可知;而在苹果服与联运服的排行之中,最终花魁人选则已经是初见端倪,苹果服第一的“゛蒙蒙。”、联运服第一的“wǒ乄冭嘽純”,她们的得票相比第二名足足领先了十万左右,如此大比分的领先,让人也不得不感慨其身后献花花壕那一份真挚的爱!

传情达意共筑梦 社交玩法新升级

花魁赛的火爆,不仅仅是因为花魁与花壕备受瞩目的荣耀,更是因为在一朵朵踏浪玫瑰传情达意的过程中,《魔域口袋版》也让玩家们感受到了它丰富社交玩法的独特魅力:女玩家们展现自我魅力,在为自己拉票的过程中结识新的朋友,为自己的生活增添更多自信色彩;而男玩家们则可以获得一个光明正大向心仪女神示好的机会,在这个以花传情的节点,亲昵的举动变得理所应当,一场网络世界奔现的浪漫故事也许就在悄然上演!

而对于追求游戏社交体验的玩家来说,在《魔域口袋版》中的社交情感还远不止爱情:加入军团,为兄弟两肋插刀,军团上下一心,你的战场永远不会孤军奋战;家族玩法帮你找寻最真诚的情感归宿,每位家族成员在情感的纽带中都不可或缺,让玩家切实感受深度社交的快乐;师徒关系则是新手初入亚特大陆最好的庇护港湾,在彼此成长的过程中学会什么是信任与羁绊……

《魔域口袋版》花魁赛,百花争艳魅力无限,更有活跃社交模式带来无限精彩!现在拿起安卓手机登录《魔域口袋版》官方网站http://mykd.99.yzz.cn/即可下载游戏,苹果用户在AppStore上搜索“魔域口袋版”也可下载。兄弟齐聚、知己在旁,来《魔域口袋版》在虚拟世界中给你最真诚的社交体验!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