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传奇2021》——高品质高爆率 开启多元战斗时代

  正版授权《传奇2021》由全国TOP3游戏大厂三七互娱发行,是一款大型MMORPG冒险手游大作。游戏在继承传奇精髓玩法的同时,向全球各地2000万名传奇游戏爱好者发送了调查问卷,与时俱进地优化调整了框架结构,为这款经历时间洗礼的经典之作品注入了新的活力!

  烙印在岁月里的激情,终将被唤起!邀你一起唱响那首鏖战兽人的史诗战歌!

  【多元战斗,激情鏖战】

  游戏保留了原汁原味传奇职业架构,目前共开放了战士、法师、道士三大职业,每个职业都有特色成长体系与进阶空间,玩家可自由建立自己喜欢的角色,在广袤的神龙大陆里展开征程,不断挑战风格各异的地图中强大的魔物和首领,维护神龙大陆的和平与安定。

  《传奇2021》构建了全新的装备体系,各类珍稀材料、极品神兵散落在神龙大陆各个角落,每件装备都有独特的属性与加成,等待勇士去探索。还有多重炫酷技能等你学习,且可自由搭配使用,玩家在游戏过程中不再是只需“站桩输出”,万种流派供你探索,享受指尖多元战斗的乐趣!

  【刀刀暴击,福利爆满】

  伤害暴击十分高!极品神装随意爆!

  精美绮丽的游戏道具玩家无需充值就可以得到!在《传奇2021》中,所有的怪物和BOSS都会掉落装备。装备升级后,玩家将有海量暴击属性加成!刀刃带风,怒斩邪魔,挑战拥有无上至宝的副本!没有最强,只有更强!

  冗余的装备不用担心,系统帮你高价回收,让你在沉浸嗨玩的同时,赚得盆满钵满!

  游戏还有高收益智能挂机系统,白天野外挂机,晚上收益满满,上班族也能有轻松畅快的游戏体验!

  【超高品质,匠心打造】

  《传奇2021》在游戏感官上精益求精,以高级的审美标准设计人物、场景以及各类道具。所有的设计定稿,都经历了几十次甚至上百次的修改与优化,至今已累计有百G稿件素材。游戏采用最新laya引擎,大限度了提升游戏中金属、木料、布料、宝石等各类物品的质感与体量感,让玩家感受身临其境的传奇冒险。

  传统同类型游戏,剧情性都不强,《传奇2021》不肯拘泥于常规,专门成立了编剧小组,为游戏设定了丰富的故事线,主支线任务双管齐下同步走剧情,缓缓揭开神龙大陆的神秘面纱!

  好玩有特色,体验超爽快!《传奇2021》诚邀您来体验!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