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倩女手游代言人罗云熙出席嘉年华 线下当铺开张营业!

  举觞白眼望青天,皎如玉树临风前。昨日,倩女手游代言人罗云熙出席嘉年华盛典,共同见证倩女手游华丽新生。新职业蝶客首次亮相嘉年华舞台,罗云熙用新职业蝶客与实力玩家进行酣战。倩女手游真实还原游戏中当铺场景,罗云熙化身当铺老板现场营业为粉丝圆梦。此外,嘉年华现场罗云熙还为家园设计师颁发证书,与粉丝亲密互动同时不忘为三界玩家派发福利。如今,倩女幽魂嘉年华虽已圆满落幕,但倩女玩家与代言人一同探索三界的序幕才刚刚拉开!

倩女幽魂嘉年华圆满落幕)
倩女幽魂嘉年华圆满落幕)

  【代言人罗云熙出席嘉年华,见证倩女手游华丽新生】

  昨日,2020年倩女幽魂嘉年华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罗云熙隆重出席嘉年华盛典,以全新代言人的身份现身倩女手游的这场线下盛事。倩女幽魂嘉年华作为一年一度的玩家盛宴,迄今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本届嘉年华以“新生”为主题,结合倩女手游新职业蝶客元素,取化蝶新生之意具象了新生主题。嘉年华舞台上,代言人罗云熙携蝶客强势登场,围绕新职业展开各种趣味玩法。同时,为回馈广大粉丝的支持与玩家的喜爱之情,罗云熙还在现场为观众与游戏内的玩家派发福利。嘉年华现场精彩纷呈气氛热烈,看罗云熙如何引爆全场与观众亲密互动!

倩女手游代言人罗云熙出席嘉年华)
倩女手游代言人罗云熙出席嘉年华)

  【新职业蝶客首次亮相嘉年华舞台,罗云熙现场实操与玩家酣战】

  在本届嘉年华上新职业蝶客的首次亮相迎来全场瞩目,代言人罗云熙化蝶而来诠释嘉年华新生主题。拥有绝对实力的倩女手游玩家来到嘉年华现场与罗云熙一较高下。在嘉年华舞台上,罗云熙使用蝶客与玩家展开一场3V3的对战。最终,在紧张激烈的打斗中罗云熙获得成功。

罗云熙现场实操新职业蝶客)
罗云熙现场实操新职业蝶客)

  【倩女手游现场还原三界神秘当铺,罗云熙化身当铺老板为粉丝圆梦】

  同时,倩女手游还用心地将游戏中的当铺搬到了嘉年华的舞台上。罗云熙在游戏中作为神秘当铺的老板,做着典当奇珍异宝和众生灵魂的营生。本次嘉年华罗云熙再次化身当铺老板现场营业,面对面派送惊喜神秘礼盒为粉丝圆梦。海量灵玉、小福蝶盲盒隐藏款……各种惊喜礼物令人眼前一亮。这种极具趣味性的互动方式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在贴合游戏设定的同时增加粉丝的亲切感。凭借高还原度当铺带给玩家奇妙的体验,典当环节也因此受到现场观众的热捧并成为最大亮点。

罗云熙化身当铺老板现场营业)
罗云熙化身当铺老板现场营业)

  【罗云熙为家园设计师颁发证书,游戏内玩家同庆盛会迎接红包雨】

  当然,代言人罗云熙在与现场观众亲密互动的同时,也不忘为游戏里的玩家派发福利。之前,在游戏内家园玩法【朝熙共度】中,玩家通过海选成为了罗云熙的房客并获得了设计罗云熙家园的资格。在嘉年华现场,3名幸运玩家登上舞台与罗云熙近距离接触并收到了罗云熙亲自颁发的荣誉证书。罗云熙在聆听设计师创作灵感的同时,也奉上了自己对于设计师的感谢和赞美。另外,罗云熙还为游戏内玩家派发福利,邀请三界玩家同庆盛会迎接红包雨。一时间世界频道大量飘红,令玩家纷纷惊呼场面壮观。如今,倩女幽魂嘉年华虽然落幕,但蝶客入驻三界的时日才刚刚开始,更多与代言人相关的玩法也将陆续与玩家见面。闲言少叙,快来与代言人罗云熙一起探索三界更多精彩吧!

罗云熙为三界玩家派发福利)
罗云熙为三界玩家派发福利)

  【关于《倩女幽魂》手游】

  新一代国民手游《倩女幽魂》是《新倩女幽魂》端游的官方手游,拥有端游级唯美画风与人设,传承经典玩法!传承传统文化。蝶客罗云熙化蝶而来,世纪更新,角色华丽新生!倩女幽魂手游2.0时代开启新纪元!

  【关于网易大神】

  网易大神是网易游戏旗下的精英玩家社区。这里汇聚了广大精英玩家、游戏圈红人、行业大咖,集合了网易独家的官方资讯和福利趣闻,旨在为玩家打造一个丰富的游戏兴趣社交圈。玩家可以在网易大神与游戏中的好友实时聊天、多元互动;以游戏会友,结交更多游戏同好,和大神一起发现更多游戏乐趣。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