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4399三国杀》十殿阎罗 回归上线

  《4399三国杀》十殿阎罗玩法,限时回归上线!3名玩家对抗强力BOSS,一共4道关卡,能否逃出生天,就看你的实力啦!

  活动时间:

  2020年9月2日10点至9月29日24点

  活动奖励:

  奖励分为普通令牌奖励和精英令牌奖励。

  所有玩家到达对应积分后均可获得普通令牌奖励。

  升级精英令牌后,可同时领取普通和精英令牌奖励。

  精英令牌可在游戏中消耗3800通用元宝购买(不可使用抵价券)。

  地藏经:

  拥有该道具的玩家,每日前两局十殿阎罗模式游戏,使用的武将等阶若不为5,则在本局游戏中等阶+1。

  活动规则:

  游戏人数:3名玩家 vs Boss(AI控制)

  体力道具:每日4点更新至5点体力,额外体力可使用元宝购买

  道具限制:允许使用月光宝盒、手气卡、换将卡,禁用点将卡。

  等级限制:20级以上,且拥有除于吉、(标)华雄、(标)袁术外的标风武将可参与该模式

  禁将范围:蔡文姬、左慈、界左慈、于吉、界于吉、SP袁术、标袁术、黄皓、张春华、SP贾诩、SP关羽、SP灵雎、SP步骘、陆逊、界陆逊

  游戏规则:每关出现一个十殿阎罗BOSS,击败本关BOSS后可挑战下一关,总共四关,每通过一关均有积分奖励,累计积分可兑换道具奖励。

  玩家等阶特权:

  等阶1:无。

  等阶2:额外起始手牌1,开局时随机使用一张装备牌。

  等阶3:额外体力1,额外起始手牌1,出牌阶段出杀次数+1。

  等阶4:额外体力1,额外起始手牌2,摸牌阶段摸牌数+1。

  等阶5:额外体力2,额外起始手牌2,获得技能重生。重生:限定技,当你处于濒死状态时,你可以弃置所有判定区牌,然后复原你的武将牌,将手牌补充至手牌体力上限(至多为5),将体力回复至体力上限。

  boss等阶特权:

  等阶1:无。

  等阶2:登场时随机使用一张装备牌。

  等阶3:额外体力1,额外起始手牌1,出牌阶段出杀次数+1,你的回合开始时额外获得1张杀。

  等阶4:额外体力1,额外起始手牌1,摸牌阶段摸牌数+1,你的手牌上限始终+1。

  等阶5:额外体力2,额外起始手牌2,登场时视为使用一张南蛮入侵,且该南蛮入侵造成伤害+1。

  更多十殿阎罗玩法介绍登录《4399三国杀》查看哦!

  《4399三国杀》是一款角色扮演类的卡牌游戏,交织着扮演、推理、典故的游戏;三国杀中充满着智慧的搏杀,人性的对决;个性鲜明的武将角色,让玩家在身份转换、角色扮演的同时,每一局都是一个全新的对决,被很多人誉为聪明人玩的游戏。

  4399游戏吧是4399游戏推出的专业的中文休闲游戏社区。不仅网罗了最酷炫最好玩的精品游戏,更集合了最新鲜最缤纷的相册广场,结合最多元最丰富的群组互动。《生死狙击》、《皮卡堂过家家》、《天空之舞》、《美食大战老鼠》、《飘渺西游》、《三国群英传》、《葫芦娃》、《TOUCH热舞》、《水煮三国》、《核金弹头》、《枪魂》、《小小突击队》、《斗罗大陆》、《火线精英》、《完美漂移》……更多精品游戏,请锁定4399游戏吧。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