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2

《梦幻西游》手游武神坛巅峰赛首周亮点集锦 强强对决

  9月15日至18日,燃起战火的《梦幻西游》手游武神坛巅峰赛无疑是过去一周里《梦幻西游》手游热度最高的大事件,12支经过严格筛选的全服务器最强代表战队齐聚巅峰,经过一周常规赛的激烈角逐,诞生了许多令人印象深刻的精彩瞬间,让我们共同回顾一下吧!

  先来看看经过激烈争夺后目前的排行情况:

  目前保持全胜战绩的战队是瑶池圣地、携手逐梦、高山流水和花好月圆战队,红颜知己三胜一负紧随其后,雷霆万钧排行第六。新科服战冠军山清水秀和紫禁之巅这些高人气战队的排名还稍稍靠后。下面继续跟随小编来回顾武神坛巅峰赛S1赛季第一周的精彩战斗亮点吧!

  揭幕战:花好月圆战队(胜)雷霆万钧战队

  作为三刀领衔指挥,号称谁都不愿意碰到的战队与志在千冠的武神坛霸主雷霆万钧狭路相逢。花好月圆一把云阵大克雷霆万钧鹰阵。双方作为超一线战队,前半段你来我往互不相让,以清宠压制对方输出为主。后半段花好月圆敏锐抓准战机,神封损友凭借速度优势发力,连续四回合命中。

  28回合观战方离魂命中对战方方寸,对战方方寸平A打死了己方刚刚神佑的化生,可谓把刚才疯狂神佑的好运气用光了。对战方失去了最后的机会,被魔王和月宫群秒一波带走!

  最终,经过三十回合,花好月圆取得了巅峰赛的开门红!

  武神坛巅峰赛S1赛季第一轮

  第二场第一局:携手逐梦战队?(胜)紫禁之巅战队

  武神坛历史排名第一,老牌劲旅紫禁之巅与充满侵略性的新锐王者携手逐梦之间的较量!

  观战方携手逐梦与对战方紫禁之巅都开鹰阵,无克制。

  对战方一手4保1的阵容推进能力较弱,只能清宠运营,奈何观战方一个嘲讽大雾一站到底!

  吸收了大量的伤害,这场比赛mvp绝对是大雾嘲讽。那个男人绝望破血,大雾再次神佑!最终,在25回合携手逐梦月宫雷音加暴力宝宝的一波输出终结了比赛!

  本场比赛紫禁之巅可能也是忌惮于携手逐梦的强大进攻火力,采取四保一的稳健策略。但是只有月宫一个强力输出的情况下,月宫被多次针对,且观战方大雾嘲讽吸收了大量的伤害,在清宠中逐渐陷入劣势。最终被观战方抓住机会推平。恭喜携手逐梦获得了最后的胜利!

  武神坛巅峰赛S1赛季第一轮

  第三场第一局:钓鱼岛战队?(胜)?山清水秀战队

  新科天极战神组冠军,混服之光山清水秀对战老牌强者钓鱼岛

  观战方钓鱼岛与对战方山清水秀的镜面之战,同样的阵容,同样的阵法,展开激情的碰撞。(鹰阵无克制)

  关键的第五回合,因为受到对战方一速方寸的压制,观战方高速羽云与月宫一举点杀成功方寸。羽云仙子滑到魔王身上瞬间拿下双杀!对战方瞬间进入劣势。观战方钓鱼岛抓住机会,大举进攻压制。虽然对战方山清水秀非常顽强,不断的用雪莲双拉企图稳住局面。奈何观战方地府孩子的尸腐毒几次成功守尸!虽然对战方山清水秀几次关键神佑,但是钓鱼岛没有放过这次机会,魔王月宫的持续群秒完成了收割。

  恭喜钓鱼岛拿到了胜利!一场教科书式的顺势推进!

  武神坛巅峰赛S1赛季第二轮

  第二场第一局:携手逐梦战队?(胜)?山清水秀战队

  上届武神坛决赛的两只队伍再次狭路相逢,携手逐梦侵略如火展现王者风范。观战方携手逐梦虎阵小克对战方山清水秀龙阵。

  一回合奠定基调,观战方方寸预判玉清,保障己方出手!月宫票出,化生敲雷音保证罗汉。一套操作行云流水!观战方金大囍的鬼剑暴击8088双杀对战方两只布雨!

  观战方虎头位置月宫快过对战方化生,预判破碎普陀,使对战方普陀瞬间空蓝倒地!此后,观战方成功笑掉化生特技和魔王的愤怒,仅仅八回合携手逐梦就取得了本场的胜利。

  侵略如火不动如山。不愧为超一线的队伍!

  武神坛巅峰赛S1赛季第二轮

  第一场第二局:雷霆万钧战队(胜)紫禁之巅战队

  武神坛战神组历史榜一与榜二的较量!

  观战方雷霆万钧虎阵小克对战方鹰阵??

  封系和物理双一速的紫禁在前十回合推进迅速,效果显著。

  雷霆再拉出一只嘲风配速,防御墙筑起,关键时刻顶住了伤害,续航能力逐渐恢复。观战方名为CPdddd羽云神,连续神佑三次!贡献了大量的输出,为雷霆万钧抓住机会反推紫禁之巅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一场精彩的防守反击战!

  武神坛巅峰赛S1赛季第二轮

  第六场第二局:瑶池圣地战队(胜) 燕赵风云战队

  且看我不带武器的方寸也能左右胜局!

  观战方瑶池圣地虎阵?无克制?对战方燕赵风云虎阵

  开局小编还以为自己眼花了,观战方方寸没带武器,咱也不敢说,咱也不敢问。

  第十回合,观战方方寸抖中对战方方寸,打断了对战方的节奏,十一回合五雷咒击杀神佑的对战方方寸后还封印了对战方普陀!(求对战方的心理阴影面积!)

  十二回合,观战方方寸五雷再次击杀神佑的对战方化生,结束了本场战斗!

  观战方方寸用实力阐述,帅的人不带武器也能封中!(手动狗头)

  首周《梦幻西游》手游武神坛巅峰赛S1赛季的精彩复盘就要告一段落了,相信看了比赛积分排行的朋友会发现有些强队发挥并不理想,但是没关系,赛季才刚刚开始,笑到最后才是赢家,一切皆有可能!参与战队应援活动,还能领取超多福利,一起为自己喜欢的战队应援打CALL吧!

  本周将上演更加精彩纷呈的对战,强强对决,敬请期待:

  本届武神坛巅峰赛有着专业化的赛事构建体系:全面的数据统计系统、专业的指挥团、战队经理支撑,为你带来最顶级的赛事观赏体验!巅峰赛数据统计可在长安城NPC处查询,你支持的战队数据一目了然!持续关注本周武神坛巅峰赛赛况,一起感受巅峰赛最强战队的热血与激情吧!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