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打造绝杀武将 《战三国:八阵奇谋》战印玩法揭秘

  网易首款三国自走策略对战手游《战三国:八阵奇谋》,为玩家们打造了一个基于三国故事、武将的自走对抗游戏世界。熟悉的三国武将、轻松的自走玩法相结合,人人都能快速上手,享受策略对抗的趣味。此外,游戏中还有独特的“战印”系统,可以让你打造出更多不同套路,策略对抗全面升级!

  PS:公测预约现已全面开启,喜欢三国策略、喜欢自走玩法的玩家们,移步http://zsg.163.com即可进行资格预约、领取预约专属大礼包!

精美原画
精美原画

  战印玩法抢鲜,打造独特武将

  《战三国:八阵奇谋》的“战印”玩法,为玩家们开启了“魔改”武将的大门。数十种不同战印,每种都有专属效果:攻击、防御、生命值等基础属性的提升自然全部包括,最强大的是以牺牲某项属性大幅提升另一项属性的战印。比如降低生命值大幅提升攻击力,就能打造出拥有“秒杀”能力的超级无双武将,代价则是他本身也会变得非常脆弱。灵活运用这些战印,搭配出独属于你的武将组合,让敌人目瞪口呆吧!

武将战印示意
武将战印示意

  策略配合丰富多变,尽情享受对抗趣味

  利用战印配出自己独特的套路后,玩家们就可以享受到《战三国:八阵奇谋》自走玩法的无穷乐趣:随机性、对抗性、策略性样样兼备,再加上战印的存在,让你无法根据对手上场武将来判断具体套路。对阵之际,玩家们需要见招拆招、你来我往,摸清对手的套路并及时反制,方能赢得对局的最终胜利。多变的策略对抗,每局不同的游戏体验,让你能尽情享受自走对抗的丰富趣味。

丰富的武将搭配策略
丰富的武将搭配策略

  轻松易上手,三国自走新体验

  听起来觉得复杂?其实《战三国:八阵奇谋》的上手难度非常低:只要你了解三国故事,就可以轻松玩转!不需要操作,不需要练级,不怕暂离一段时间后跟不上进度。你只需要搭配好自己的套路,匹配入场后根据抽到的武将派遣上场,在运气与策略的双重加持下赢得一场场对决!熟悉的题材与角色,打破认知障碍;简单的玩法,上手轻松;丰富的策略,让你不自觉沉迷其中!

精美原画
精美原画

  运筹帷幄,决胜八阵!“战印”玩法让你的策略升级!《战三国:八阵奇谋》打造的三国策略自走手游,正在预约中。玩家们可以关注官方网站http://zsg.163.com预约、获取更多资讯,准备好进入这个神奇又有趣的全新世界!

  【关于《战三国:八阵奇谋》】

  十分钟,自走三国!《战三国:八阵奇谋》是网易游戏基于三国史实羁绊研发的全新国风自走策略对战手游。耳熟能详的三国武将、轻松上手的游戏模式、策略无穷的自走玩法相结合,10分钟享受最激烈的策略碰撞!战印、皮肤,自定义武将;套牌搭配,打造你的专属套路,出其不意攻其不备,才是智胜之道!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