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71

《学园偶像季:群星闪耀》CICF刮起偶像旋风 “痛公交”风靡羊城

在刚刚过去的国庆十一黄金周中,《Love Live! 学园偶像祭》与《Love Live! 学园偶像季:群星闪耀》参加了广州CICF展会,现场人气满满。Lovelive不仅在本次CICF设置了诸多活动,也为远道而来的粉丝们准备了诸多的周边礼品。现场除了《学园偶像季:群星闪耀》Live比拼、招募挑战外,更有《Love Live! 学园偶像季:群星闪耀》27人人形立牌首次出展等。

作为疫情后的首次线下漫展活动,Lovelive粉丝们都热情极高,常常被围得水泄不通,很多周边也是早早贩卖一空。

除了丰富的现场活动与周边福利外,《学园偶像季:群星闪耀》的主题痛车,无疑是羊城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与公交车上元气满满的学园偶像们一起参展CICF,对粉丝们来说一定是一件无比幸福的事情吧~!

作为偶像游戏的标杆之作,Lovelive!系列在国内一直深受玩家们的喜爱。目前Lovelive!最新作《学园偶像季:群星闪耀》已开放预约,如果你对二次元偶像或者节奏动作RPG游戏感兴趣,它将是一个优质的选择,喜欢的用户记得去预约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