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感受不同全球多文明 《征服与霸业》“历史实验室”如期而至

  《征服与霸业》以多文明为背景,华夏、不列颠、法兰西、扶桑、古罗马等不同文明的历代名将突破时空限制,任玩家差遣。基于此,游戏从建筑、背景音乐(简称:BGM)、武将、兵种等不同维度,带给玩家一种穿梭于不同文明的感觉。为了做出这样的感觉,研发团队翻阅了大量不同文明的历史资料,参考文明特色进行诠释,制作出游戏中不同的特色文明——选择不同文明的玩家,在游戏中能感受到不同的特色体验。

  目前,《征服与霸业》全平台预约活动火热进行中!即日起,玩家前往官网预约游戏即可每日获得“将领抽卡券*1”福利,还能先人一步获取独家爆料等资讯。此外,《征服与霸业》手游即将于近期启动大规模测试,敬请期待!

  放眼全球,一统天下

  让你在建筑中感受不同文化

  建筑,作为象征着人类文明前进的标杆之一,承载了人类的历史与文化。东方建筑古典与秀美,西方建筑瑰丽而复杂,还有各种文化影响下特色鲜明的建筑,无一不是人类的瑰宝。在《征服与霸业》中,华夏文明的建筑,是以经典的唐朝长安城建筑作为参考;法兰西文明的建筑风格,锁定在凯旋门这一经典建筑;扶桑文明的建筑,是以经典的大阪城作为借鉴;结合钟楼建筑风格而打造的英式建筑,是不列颠文明的建筑;古罗马文明的建筑,则是还原宙斯神殿的建筑风格基础上,与希腊地圆柱相结合。

  古罗马文明建筑

  扶桑文明建筑

  其中,《征服与霸业》在选取哪种风格的建筑作为华夏文明玩家的主城,着实费了一番功夫。毕竟华夏文明源远流长,其建筑风格也是随着不同的朝代不断更迭。经过反复的研讨,研发人员目前选取了经典的唐朝长安城建筑作为参考,在游戏中设计出名为“长安”的主城建筑。而这就是华夏文明玩家的主城建筑。该建筑的特色是按中轴对称布局,由外郭城、宫城和皇城组成。城内街道南北交通、东西纵横。让人惊喜的是,研发人员在主城设计中巧妙融合了“重檐庑殿式木构建筑”风格——重檐庑殿顶是华夏文明宫殿建筑的一种屋顶样式。当然了,这种建筑风格并非唐朝出现的,而是明清代出现,且是所有殿顶中最高等级。

  华夏文明建筑

  带你从音乐感受不同文化

  不同文明的音乐风格是不同的。一个最显著的对比,就是中西方音乐。听我国的古琴曲《鸥鹭忘机》,与听贝多芬的《第五交响曲》,大家的感受会有很大的不同——古琴艺术与交响乐,可以视为中国古典音乐与西方古典音乐的代表。为此,《征服与霸业》为游戏中的不同文明,设计了专属的BGM,玩家即便不了解所选文明的背景,也能通过BGM感受到文明的特色。

  不列颠文明

  法兰西文明

  游戏在为不列颠文明设计的BGM,灵感源于不列颠民歌;特色在于少有半音进行的五声音阶写成,很有特色;它那淡淡哀愁的情调,给人以深切的感受。法兰西文明的BGM,灵感源于法兰西的古典民族音乐;特色是具有的浪漫情调,乐曲抒情、细腻、流畅,着重于情感的表达和音乐意境的塑造。扶桑文明的BGM,灵感源于扶桑雅乐;当然,雅乐的其起源是来自于传入朝鲜的中国古代舞蹈;特色是属于纯乐器演奏的一种音乐形式。华夏文明的BGM,灵感源于古琴曲;特色是讲究“天人合一”,采用最基本的曲式结构“慢、快、慢”的三段体对应。古罗马文明的BGM,灵感源于古罗马的音乐;特色是单音音乐,且音域较狭窄,有着多样的音乐体裁及音阶调式。

  华夏文明

  让你从兵种体系感受不同文化

  在《征服与霸业》中,玩家不仅仅能感受到不同文明极具特色的建筑、服饰、立绘;更重要的是,不同文明的特色兵种会集体亮相,上百位不同文明的著名将领也将加入战场,供你创造出千万种不同的军团搭配!在这里,不同文明之间没有优劣,只有差异。

  多文明

  华夏文明专属“秦弩兵”、 罗马文明专属“罗马军团”、法兰西文明专属“骠骑兵”、扶桑文明专属“武士”和不列颠文明专属“长弓兵”……不同文明的兵种,都有着文明专属特色与优势。为了展现每种文明的特色与优势所在,游戏》在经典的步兵、弓兵、骑兵克制理念基础上,衍生出不一样的克制模式。兵种之间既存在经典的克制关系,比如法兰西文明的骠骑兵,他们的优势是专注攻打前排,对于以步兵为主的兵团而言肯定是很大的打击;也存在着特殊的克制情况,比如扶桑文明的武士兵种,他能对所有兵种造成克制伤害。根据战场情况搭配不同种类的兵种在战场上对抗,将产生上千种战术打法!

  多文明兵种

  带你从战术感受不同文明

  纵观历史,华夏文明第一战神成吉思汗的战争策略是讲究快进快出,能打胜就打,打不胜就跑;以步兵打头,弓兵为主的方阵,进攻之前就射箭,进攻过程中射箭,尽量不与步兵进行正面交锋。而世界历史上第一个横跨亚、欧、非三大洲的大帝国波斯帝国热衷的是海陆两路夹击。希腊文明则是以步兵为主,其他兵种为辅助的阵型。那么,当中西文化同时并存时,谁的阵型更能抢占先机?

  不同文明战术

  不同文明战术

  《征服与霸业》根据历史各大经典战役研发出不同的战术与方阵,提炼出不同的阵型供玩家们选择。目前,游戏共开放3种阵型:长蛇阵、锋矢阵、雁形阵。不同的阵型,军团中将领站位也会随阵型改变;即便是相同的阵型,根据前后排位置、兵种、主副将关系不同,也会有不同的效果。以长蛇阵为例,若步兵将领为主将时,每回合获得15%的倒戈;若为步兵将领为副将时,则是每回合行动时有15%几率移除自身缴械状态;而骑兵将领在该阵型,会在每回合普通攻击有几率对另一支部队发动一次物理攻击;至于弓兵将领则会在战斗开始后有概率使己方全体弓兵将领获得先攻状态。

  阵型

  随着阵型等级提升,阵型效果越高。玩家根据阵型效果和将领特性可以组合搭配出强力的军团队伍,从而轻松克敌制胜。中西文化不同的阵型学问,值得大家好好去钻研。

  带你领略全球历史名将的魅力

  《征服与霸业》架构了宏达的世界观——华夏文明、罗马文明、法兰西文明、扶桑文明和不列颠文明等多文明将同时并存!与此同时,游戏将全球不同文明的将领进行整合,打破时间、空间的界限,让全球的不同文明的著名将领齐聚一堂,玩家将会遇到诸如恺撒大帝、拿破仑、维多利亚女王、秦始皇、织田信长等不同文明的将领。这些将领将伴随你征战大江南北,协助你成就征服全球的千古霸业!

  古典阵营将领

  东瀛阵营将领

  九州阵营将领

  西洋阵营将领

  目前,《征服与霸业》已有上百位将领。不同文明的将领交织在一起,构成了一张庞大且复杂的人物图谱。不同文明将领将获得贴合历史的兵种设定,弓兵将领、骑兵将领和步兵将领作用大有不同;不仅如此,每位将领还被划分为物理/谋略/辅助定位,在战场上实现不同效果。在游戏中,玩家根据不同将领的情况搭配成军团出征,策略得当就有可能实现以小博大,强势逆袭!

  目前,《征服与霸业》全平台预约活动火热进行中!即日起,玩家前往官网预约游戏即可每日获得“将领抽卡券*1”福利;惊喜不止如此,玩家还能参与“征服之路”、“开启博物馆”等活动,解锁更多惊喜。此外,《征服与霸业》手游即将于近期启动大规模测试,敬请期待!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