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稳定解场后期爆发!快来获取百闻牌新式神人面树卡组攻略

  9月28日,网易无套路妖怪对战卡牌手游《阴阳师:百闻牌》迎来了全新版本“沧海刀鸣”,薰、人面树、大岳丸、鬼切、樱花妖等十位新式神正式登陆蜃气楼,携灵咒主题降临牌局!玩法革新后,新式神的加入究竟会与老式神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事不宜迟,新式神人面树与老式神妖刀姬、书翁以及桃花妖的混合搭配卡组已为客人们准备好,快来蜃气楼一局忘忧吧!

  式神搭配思路

  卡组阵容包括人面树、桃花妖、书翁以及妖刀姬四位式神。人面树在卡组中负责全局站场、单点去除、控制、后期爆发的责任。桃花妖则是通过觉醒配合形态,用法术来成长友方式神。书翁提供过牌的同时有一定单解能力。妖刀姬前期用来去除战斗区高威胁式神,后期配合形态牌进攻。

  阵容名:

  妖刀姬 一闪 (2) 妖刀万华 (2) 见切 (2) 战意 (2)

  书翁 明心 (1) 云游 (2) 开卷 (2) 纪行 (1) 墨染 (2)

  人面树 扎根 (1) 神木诅咒 (1) 神木庇佑 (2) 灾厄之花 (2) 祸根 (1) 觉醒·人面树 (1)

  桃花妖 桃语春风 (2) 觉醒·桃花妖 (1) 花信风 (2) 盛开 (1) 桃华灼灼 (2)

  阵容码:

  MTAxXzM5MzIyOTRfMTYwMTMwNzYwM3x6eAAAAboAAA66AAD2uQAA+bkAAP65AADiqAAA5agAAMqoAADVqAAA3qgAAOKdAADmnQAA2p0AAN6dAADVGgEA2RoBAOIaAQDmGgEA6RoBAPEaAQA= 如果想要使用此阵容,可将阵容码复制到剪贴板,然后在“新建阵容”里点击“使用阵容码”进行粘贴。

  配卡思路

  人面树:扎根提供生命值提升的同时让人面树长时间置于战斗区,可以为之后回合减少鬼火消耗。神木诅咒用来破坏对方的形态或者为我们的残血式神恢复生命值。配合人面树本身的特性,觉醒人面树能带来非常高的收益。而祸根也可以配合觉醒提供高攻击高生命的人面树。灾厄之花具有比较稳定的单解能力。

  书翁:开卷用来提供稳定的过牌,云游调度卡牌,从而尽早拿到核心卡。墨染用来处理低血量式神,明心保证上手卡牌是自己需要的。纪行则在前期提供一定的站场和过牌。

  桃花妖:花信风提供定向过牌,桃华灼灼和桃语春风用来复活式神,进而抢节奏。盛开用来配合觉醒多次成长友方式神。觉醒桃花妖配合复活成长友方式神。

  妖刀姬:见切前期提供解场,后期提供无伤进攻,战意的高加成中期可以处理绝大多数场面,配合妖刀万华也是不错的选择,一闪多用来触发妖刀姬本身的特性或者替换下战斗区其他友方式神。妖刀万华配合战斗牌既可以解场也能打出不错的斩杀。

  实战思路

  前期过牌为主,起手找过牌法术以及人面树觉醒。人面树在三勾玉能否使用觉醒对我们这套牌有不小的影响。得益于人面树觉醒能力配合本身特性,让人面树觉醒后既有进攻能力也有站场能力,觉醒后既可以使用扎根强势站场也能使用祸根进一步强化自己。桃花妖的复活在压力不大的情况下最好配合觉醒能力使用,复活人面树或者妖刀姬收益都很高。妖刀姬在妖刀万华未上手之前都可以用来解场,为人面树开路,如果妖刀万华上手则由人面树开路,妖刀姬负责进攻。

  卡组优缺点

  优点:后期能力极强,有强大的返场、站场、爆发能力。

  缺点:前期较弱,如果功能性式神被针对很难打出效果。

  《阴阳师:百闻牌》“沧海刀鸣”资料片现已正式上线。攻略在手,快来蜃气楼邂逅全新的式神与卡组吧!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