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不给糖就捣蛋!《地城邂逅:记忆憧憬》迷馆大收获祭限定活动开启!

一年一度的万圣节即将来临,《地城邂逅:记忆憧憬》也为各位冒险者们准备了丰富的万圣节活动。一起来看看游戏都为各位爱捣蛋的冒险者们准备了哪些节日大餐吧~

【万圣节限定卡池上线 新一轮签到奖励开启】

万圣节期间,《地城邂逅:记忆憧憬》将上线2大万圣节限定卡池——迷馆大收获祭【捣蛋】&【糖果】。两大卡池第一次11连抽均为半价,各位冒险者仅需消耗200免费虹水晶即可进行抽取一次11连,并且在第2、4、7、10次都能必中期间限定?4角色1人!这么可爱的白兔贝尔,各位冒险者们不想把它收入囊中么?~

除了限定卡池外,《地城邂逅:记忆憧憬》也将于10月22日开启新一轮签到奖励!完成万圣节14日签到,即可获得1张 【?3或以上11连必中抽卡券】!

【迷馆大收获祭冒险谭开启 限定剧情公布】

在10月22日游戏更新后,冒险谭-迷馆大收获祭也将随更新一起上线。在最新的冒险谭中,将会有最新的限定剧情公布;同时,各位冒险者们也可以通过收集万圣节活动道具兑换【?3【白雪少女】命】!

悄悄告诉各位冒险者,游戏也将于10月22日与10月29日开启【迷馆大收获祭大骚动】,努力收集道具兑换星虹辉石(支援者限定)进行限定突破吧!此外,喜欢战争游戏的冒险者们,别忘了10月22日参加第3回究极战争游戏呢~

如此丰厚的万圣节活动,冒险者们还不赶快上车一起去捣蛋!祝各位冒险者们玩的开心噢~

·关于《地城邂逅:记忆憧憬》:

《地城邂逅:记忆憧憬》是由轻小说《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以及动画《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外传动画《剑姬神圣谭》改编的一款日系冒险RPG番剧手游。

◆官方预约地址:dm.web.sdo.com

◆欧拉丽官方QQ群:

地错邂逅记忆憧憬国服1群:703620133(已满)

地错邂逅记忆憧憬国服2群:712762940(已满)

地错邂逅记忆憧憬国服3群:1134030294

◆欧拉丽官方新浪微博:@地城邂逅_记忆憧憬

◆欧拉丽官方微信公众号:地城邂逅记忆憧憬手游

◆B站官方账号:地城邂逅记忆憧憬

NGA论坛:https://bbs.nga.yzz.cn/thread.php?stid=23426622&rand=24

版权标识:

?Fujino Omori-SB Creative Corp./Danmachi3 Project

?WFS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