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阵容牌库双重施压 百闻牌新式神食梦貘卡组攻略抢先看!

  9月28日,网易无套路妖怪对战卡牌手游《阴阳师:百闻牌》迎来了全新版本“沧海刀鸣”,薰、人面树、大岳丸、鬼切、食梦貘等十位新式神正式登陆蜃气楼,携灵咒主题降临牌局!新式神的加入让对战玩法变得更加丰富有趣,由新老式神混合组成的阵容更是能创造出惊喜的对战效果。事不宜迟,新式神食梦貘的卡组搭配现已为客人们准备好,快来蜃气楼一局忘忧吧!

  式神搭配思路

  荒提供后期战斗区输出和过牌,辉夜姬提供包括但不限于补刀、召唤物站场、过牌和额外资源。久次良保护我方单位的同时提供爆发。食梦貘通过结附梦魇牌破坏对方牌库,限制对方式神,对敌方牌手直接造成伤害。

  阵容名:

  荒 觉醒·荒 (2) 荒海 (2) 余辉 (1) 星陨 (1) 命运螺旋 (2)

  辉夜姬 燕子安贝 (2) 五道难题 (1) 佛前石钵 (1) 龙首之玉 (2) 蓬莱玉枝 (2)

  久次良 鱼鳞之备 (2) 鲸骨·开 (2) 铃鹿山的秘宝 (2) 铃鹿山的守护 (2)

  食梦貘 梦境浮现 (2) 永眠之梦 (2) 梦境中的支配者 (1) 入眠 (1) 梦中低语 (2)

  阵容码:

  MTAxXzQ4NTMyOTFfMTYwMTMwMzEzOXx6eAAABhMBAA0TAQAREwEAFhMBAB4TAQBCFgEAphYBACkWAQAxFgEAPhYBAEYkAQBKJAEAUSQBADUkAQA6JAEAwhcBAMYXAQDSFwEAuhcBAA== 如果想要使用此阵容,可将阵容码复制到剪贴板,然后在“新建阵容”里点击“使用阵容码”进行粘贴。

  配卡思路

  食梦貘:入眠简单直接地让对方卡牌结附梦魇,配合食梦貘的幻境和形态。梦境浮现配合法术来增加梦魇牌数量,身材来说在二勾玉也可以一战。梦中低语用来降低对方式神力量值。永眠之梦则稳定地提供梦魇牌,还能有出其不意的单解效果。梦境中的支配者则是绝对的核心。配合梦魇牌既难以被处理也能破坏对方牌库。

  辉夜姬:燕子安贝在前期可以用来缓和式神受到的伤害,中后期用来提高其他幻境的耐久。五道难题直接获得需要的幻境,并且将其增加至10点耐久。佛前石钵是我们减缓对方攻击节奏的强力幻境。龙首之玉用来消耗和补刀都是非常有效的。蓬莱玉枝则保障了后期的过牌和鬼火资源。

  久次良:铃鹿山的守护让我们的式神前期可以得到一定的保护,配合辉夜姬的燕子安贝可产生更好的效果。鱼鳞之备在充足的幻境卡牌支持下轻松触发本身特效。铃鹿山的秘宝给予牌手一定的保护。鲸骨·开则是配合大量幻境的高爆发战斗牌。

  荒:荒海配合余晖提供大量的过牌。星陨用来补刀或者在对方被团灭后当做直伤。觉醒荒和命运螺旋配合我们大量的幻境卡牌都能够打出配合。

  实战思路

  起手记得留存食梦貘的幻境,在使用食梦貘的幻境之前可以依靠其他式神来保护牌手控制场面。需要注意的是除了荒和辉夜姬,其他两名式神并不依赖高耐久幻境,所以在前中期没有辉夜姬和荒的幻境之前荒可以尽量不采取进攻。充足的幻境卡牌让久次良的鲸骨开能够打出极高的伤害,不过这张战斗牌多数用来处理对方战斗区难缠的式神。我们依靠食梦貘的梦魇完全就足以赢得对局的胜利。尽量保证永眠之梦和梦中低语不被摧毁,让对方的牌库大部分都被梦魇结附,再使用梦境中的支配者强势站场,慢慢磨损掉对方。

  卡组优缺点

  优点:卡组以防守控制见长,使用幻境配合食梦貘的梦魇卡牌给予敌方阵容和牌库的双重压制。

  缺点:缺少争夺战斗区的卡牌,容易被对方依靠纯碎的身材压制打败。

  《阴阳师:百闻牌》“沧海刀鸣”资料片现已正式上线。攻略在手,快来蜃气楼邂逅全新的式神与卡组吧!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