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25

百闻牌商店街箱庭枫之间即将上线!快来布置秋天温暖新客室

  网易无套路妖怪对战卡牌手游《阴阳师:百闻牌》商店街又迎来了一款全新的客室箱庭——枫之间。两层楼的复式宅子,温暖的秋日红枫遍布整座客室,你感受到了这美不胜收的深秋了吗?

  商店街精致客室 式神店长们的居所

  《阴阳师:百闻牌》推出的商店街2.0,不仅有一批优质的式神员工前来协助客人们建设商店街,更呈现了高标准的员工宿舍,“客室”。由此,商店街不仅是客人们在蜃气楼的一方小天地,更是给了式神们一处栖身之所。

  与以往的箱庭不同,客室町屋中的家居不是直接用达摩币购买的,而是需要一定的配方,通过消耗材料建造而成。一般来说,这些材料都可以通过店长派遣与杂货屋两大渠道获取。值得一提的是,某些客室部件还需要特定的式神等级才能解锁。精美的装修设计与丰富的客室陈设,将大大提升客室的舒适度,满足式神们的心情需求。毕竟,愉悦的心情才能保持更有效率的工作状态!

  枫之间落叶缤纷 深秋温馨满庭院

  最近,《阴阳师:百闻牌》即将推出全新的客室箱庭“枫之间”。此处箱庭的设计以秋日红枫为主题,一条石头小径深入室内,可以窥见屋外绝美的秋景。此时正值深秋,红枫如火,落叶铺满了整座小院,为清冷的时节增添了一抹暖意。

  在石头小径旁边,一层玄关处可布置上精美的屏风,以便式神们保留一定的私密空间。餐桌与蒲团、储物柜等陈设,为客室提供了良好的会客环境,式神们闲来无事也可在此品味美食,欣赏秋意暖融的景色。二楼是柔软舒适的榻榻米,还贴心地摆放了一方小茶几。虽然客室的面积并不十分庞大,但每一处细节的布置,都彰显出了独特的日式生活美学。看来蜃气楼的式神们,实在是很会享受生活呢。

  秋色满园,共赏红枫。《阴阳师:百闻牌》全新箱庭枫之间即将上线,客人们快来为自己心爱的式神小伙伴,布置更舒适美好的客室吧!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