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决胜排位赛!石器《宇宙起源》花式PK系统亮相

19年经典回归,重返少年时代!网游鼻祖,经典回合制手游石器《宇宙起源》全新版本推出,花式PK系统正式亮相!不管是1V1的单挑solo,还是5V5的团战PK,都充分考验石器er的策略运用,带来回合制战斗PK的另类乐趣,战斗激情和乐趣绝不打折!

烧脑竞技 体验策略制胜的成就感

回合制战斗不需要操作技巧,不过也正因为如此,才极其考验策略的运用。而石器《宇宙起源》除了宠物养成等特色系统外,也为原始人们打造了独特的竞技系统,其中采取的战斗模式便是烧脑的策略回合制战斗!根据角色的成长体系、属性之间的克制关系等,来打造强力的阵容,在战斗中以智取胜!

多样战斗PK玩法 尽显策略竞技魅力

石器《宇宙起源》之中的竞技系统,包含乱斗PK、娱乐PK以及排位赛等多样玩法。原始人们可以参与1V1的大乱斗,也可以参与2V2的羁绊决斗。当然,真正令人热血沸腾,还是5V5的王者决斗!既考验战斗前原始人们对阵容的搭配,又考验战斗中原始人们对属性克制的巧妙利用,尽情享受策略竞技带来的快乐!

积分赛制 王者一战成名

在石器《宇宙起源》的乱斗PK玩法中,战斗并非是一局定胜负,而是以积分制的方式进行。在淘汰赛中获得积分排名达到一定名次的原始人,方可获得晋级赛资格,参与到更激烈的战斗PK当中。在战斗PK中取得好名次的原始人,不但能够获得其他人的景仰膜拜,还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励!

石器《宇宙起源》官网:http://yzqy.qiifun.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