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复古传奇英雄版》法宝能力显高招

《复古传奇英雄版》中,装备是提升玩家属性,打怪PK的关键,拥有极品装备是致胜的关键。继武器、衣服、首饰、翅膀后,又推出全新法宝装备,拥有特殊法宝能力,为玩家的战斗保驾护航。

全新法宝装备,增强防御能力

角色和英雄增加新的装备法宝,通过金刚石锻造产出,装备法宝获得强大的防御能力。与装备和翅膀相同,支持所有装备成长线,包括装备强化、宝石镶嵌、装备突破、装备附魔等。法宝增加生命值、暴击系数减免、职业基础属性,从沃玛级法宝到王者级法宝,级别越高,法宝属性越强,高档次的法宝不但能获得更多种类的能力,并且对能力有额外的加成,提升玩家的战斗力,打怪PK更加轻松畅快。

法宝精魄,提升基础属性

法宝精魄增加玩家的基础属性和生命值,共有十阶,升级法宝精魄提升基础属性,当精魄等级达到八阶后,可激活法宝独特的外观特效。当法宝精魄提升至指定阶级后,进一步解锁更多法宝能力,提升防御效果。

战斗防御,法宝能力显高招

法宝具有格挡、吸收、庇佑的强大防御能力,不同档次的法宝,可以生效不同的能力,以及对能力属性有更多的百分比加成。升级能力增加的基础属性永久生效,特殊属性和效果需要装备对应及更高档次的法宝才能生效。

在玩家受到伤害时,格挡能力有一定概率格挡百分比伤害,吸收能力可以吸收百分比伤害并储存,达到或超过上限时,清空此数值,并回复等量生命值,庇佑能力受到的伤害会使自身生命值低于生命值上限的百分比时,本次伤害无效,并免伤一定时间。能力触发,均在最终伤害产生后,触发顺序为:伤害格挡、合击吸收、圣灵庇佑。

法宝在手,传奇我有!《复古传奇英雄版》法宝装备赋予神奇的力量,为勇士们形成一道防御屏障,迎接一次次挑战。

《复古传奇英雄版》现已全渠道首发,各大应用商店均已上架,搜索“复古传奇英雄版”即可下载游戏,重温这19年的传奇故事!

官网下载:https://fgcqyx.3975.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