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韩国年度大作《传奇4》首轮封测告捷 试玩视频引关注

  10月29日~11月2日,《传奇4》在韩国进行了一轮为期仅有5天的封闭测试。

  尽管测试期如此短暂,《传奇4》依旧在韩国掀起了一场热潮,搜索热度一度飙升直至第一,受到众多参与测试的幸运玩家的好评与追捧,许多韩国有名的博主也对游戏进行了高调评测,并纷纷赞不绝口。

  其中,韩国“手游大总统”背心哥就对《传奇4》进行了一波“开箱评测”。而且背心哥的视频还被翻译搬运至B站。


 

  背心哥的视频中展现了游戏的部分玩法,非常值得一提的就是游戏的人物定制玩法,让玩家可以捏出自己喜欢的形象。就像视频中,背心哥捏了韩国代言人徐睿知,的确非常的神似。

  同时,《传奇4》中人物升级、装备强化的一些设计都颇为考究,还有“打坐”玩法,让玩家可以轻松获得经验值。

  另外就是游戏中的轻功系统引起了背心哥的惊叹。《传奇4》中不仅仅能向上翻飞、快速空中冲刺,还能通过二段跳完成更多的高难动作,高度不再成为阻碍玩家探索、冒险的条件。

  单看游戏画面《传奇4》的画作已经达到了电影级别,之前也有媒体爆料过《传奇4》的世界观、剧情都堪称一流,结合游戏的任务、养成系统,让玩家更愿意去探索和体验剧情,而不是走马观花地一味升级、冲装备。

  根据资料显示,《传奇4》延续了原作的世界观,以500年后为时间主轴,延续了经典的战士、法师、道士三大职业以及全新职业武士,通过主线故事、自由经济贸易、政治系统、社会系统、任务系统、迷宫讨伐、攻城战、采集等琳琅满目的玩法,打造出一个玩法丰富的武侠游戏世界。

  《传奇4》支持PC端、移动端双平台登录,更多玩家可以在同一游戏体系中畅玩。想要亲自体验更多有趣的玩法,不过按照目前公布的版本和视频来看,游戏内容已经基本达到了上线的水平,但仍有些玩法和活动需要打磨。玩家需要静候一段时间,不过这段时间应该不会太长。

  一个传奇,在万众瞩目中降临。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