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63

《元素方尖》游侠培养计划以及开局思路

游侠随着更新改版以及as盲眼的增强后已经变得炙手可热。从没改版以前我就开始玩游侠了,对于游侠也有一定的理解,以下便是我对于游侠的经验之谈,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吧!

首先是属性,其实我觉得没必要追求极致。只要是ss属性都够用,差个一两点的有个屁用,还不如看初始天赋。

我认为盲眼以外的游侠初始天赋最好是(普通攻击伤害加20%),因为游侠的追击(游侠6阶后会对生命低于50%的敌人追加一个射击)吃普攻伤害的。其余的4个天赋分别是豪猪(普攻加50%攻击不受反击);棕熊(暴击几率10%暴击伤害20%);麋鹿(速度加5每点速度差距加1%伤害);以及一个元素伤害加成天赋(这个看你开出来的技能比如连环分裂就自然加成,箭雨致盲致命就水系加成)。有人可能会问为什么不带野猪带棕熊呢?因为游侠暴击几率是挺高的,暴击伤害也是可以叠到极高了,一旦触发从收益方面来看是远远大于野猪的。

说完了天赋,下面该是技能了。技能的话,前期是比较看你的初始的,也就是你什么技能开的多就用什么升什么,反正以后可以重置。当你后面资源多起来就可以自己选择融合技能卡了。这里我推荐《大师》射手直觉(不占回合加10%暴击加50%伤害加30命中,大师更是给全队加30命中,经常抱怨狂战命中低的小伙伴注意了,这是福报呀!《大师》致盲(减敌人命中水抗能量以及禁疗和增加敌人被暴击几率、标记,非常实用的技能,配合上盲眼的天赋更是如鱼得水);《专家够用》箭雨(伤害高配合致盲,过火关奇效);《专家》蓄力箭(水关必备,专家可以使水系敌人眩晕2回合,美滋滋);《学徒》冷刃(敌人速度减到0并无法暴击配合麋鹿挺不错的,再练个麋鹿狂战起飞!);《专家够用》连环箭(debuff叠起来伤害高配合巫师有奇效);《专家》剧毒之箭(搭配连环箭,有中毒破防眩晕的效果);《专家》分裂箭(还是搭配连环箭的,只不过一般和剧毒择其一);《随意》致盲狙击(打火关可以用)。?

开局思路:

现在很多萌新问怎么开局。其实呢由于现在技能是可以合成的,对开局的要求已经不像以前那么严格了!

上古暗蛮狂一个很经典的开局思路,但是很多人因为刷不到上古呀,刷不到暗蛮狂呀,就疯狂换号刷,浪费时间、精力,最后还会导致对游戏的兴趣减少从而放弃游戏,这是不可取的。

从游戏强度来说,暗蛮狂的确是毫无疑问的t0级别,上古秒天秒地!但是并不代表别的职业不强!随着版本的更新,一些职业已经开始初露锋芒,而开局赌技能赌属性种族的刷号方法注定要被扫进游戏历史的垃圾桶!

如上所书字字珠玑!下面进入正题,随着版本的更新,职业技能加强和as人物加强让我们今天的猪脚盲眼登上了方尖历史的大舞台,而招募活动的永久驻足更是让萌新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任选一个as,这让我的思路彻底清晰!总结就是剑盾t,游侠c!

开局卡2职业,属性随意ss就行(游侠用兑换码送的自选ss卷,剑盾用冒险任务里自选ss卷)!技能包直接开,开出的技能不用在意,直接先把到专家的技能拉满(可以重置)装备起来。钻石攒起来,每天在商店刷新3次,找2150的游侠职业专属技能包购买,过程当中金币能买的东西尽量买完。然后推副本,攒招募卷,练等级(一般来说是85级,极限的110级,每个职业资源只拿来进阶一个英雄),当等级装备天赋(剑盾:乌龟,壁虎,巨蜥,麋鹿;游侠看上面!)差不多极限也推不动副本后,就开始用元素融合所缺的技能(专家就够用。剑盾:盾卫,掩护,利刃之盾;游侠看上面!尽量先合游侠的技能,卡火关就水箭,卡水关就连环!连环箭致盲的优先级最高)。当你做到前面所说的这些后再一次卡关,就可以招募英雄了(推荐一天10张,自选剑盾游侠循环)当然也不用再卡职业了!as招募卷攒够了后,先换盲眼再换幕星!之后2个职业推荐配个巫师和牧师,基本盘就打好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