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CoK第八届巨龙战役—全新赛制规则详细方案第二弹

第八届巨龙战役,目前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本届巨龙赛在战场规则和建筑功能上进行了大量的优化,下面就让我们以去看看,具体有哪些吧~

S8巨龙战场大地图(地表优化版)

【关键词一:35 VS 35】

S8巨龙战役在入场人数上进行了调整,将一直沿用的【50 vs 50】调整为【35 vs 35】。相信各大联盟,为了保证高强度的战斗以及团队的高效协同能力,一定会增强入场人员的平均水平。并且,入场人数的下调意味着,入场人员的作战强度,以及整体团队的配合默契程度需要得到更大的提升。尤其本届中还有着新加入的【冠军场】,相信这些“神仙场”的比赛一定会异常的精彩!

【关键词二:原驻守军】

三大建筑:水晶矿、军械库、训练场。

水晶矿

军械库

训练场

本届巨龙战役中,在每局比赛的开始阶段,三大建筑都会有【原驻守军】的存在,而当这些NPC守军被完全清除后,才可以开始占领三大建筑。

具体规则:

(1)对战双方可同时对同一建筑内守军发起进攻,根据击杀百分比瓜分守军拥有的积分。三大建筑守军积分,【冠军场】共计240,每个80。【普通场】共计150,每个50。(相应的冠军场的守军强度也会高于普通场。毕竟神仙打架,NPC也得有个“次等神”的强度才合理。)

(2)清除守军后的归属规则,采用“最后一击”规则。在完成归属计算后,归属方剩余部队会留在建筑中,并开始300秒的占领倒数,而非归属方部队则会原路返回。

(3)对【原驻守军】发起进攻,将采用【超级集结】,但不会消耗战场内的【超级集结次数】

【关键词三:新龙塔】

【水晶矿、军械库、训练场周围各有两个龙塔守护,龙塔会时刻守护对应的得分建筑。】

龙塔

(1)全新的龙塔会在守护的三大建筑中出现敌军部队时,对得分建筑内的敌军自动发起攻击。

(2)龙塔,每10-15秒攻击一次。

(3)龙塔,每次攻击会对敌军部队造成0.5%-2%的伤害,由龙塔中驻守的部队数量决定。

(4)驻守部队数量达到50万时,龙塔造成0.5%伤害。数量越多,伤害越高,最高造成2%。

(5)龙塔会优先攻击敌方部队的低级兵种。

【关键词四:新祝福塔】

祝福塔

新祝福塔可获得BUFF改为:

【上祝福塔】:攻城伤害+30%、守城减伤-30%

【下祝福塔】:守城伤害+30%、攻城减伤-30%

1)成功占领祝福塔后,占领者可自主选择是否激活或放弃增益属性。

2)每次选择有5分钟冷却时间。

此外,【S8巨龙冠亚季军皮肤】的设计概念图也已浮出水面, 关于这张概念图,里面蕴藏了很多小知识点和彩蛋~各位领主大人,欲知后事如何,且听下期分解!让我们下期再来聊聊,这张设计手稿背后的故事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