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67

重启世界更新盘点《明日之后》第三季11月7日上线

  网易末世下的人类生存手游《明日之后》第三季11月7日重磅更新,第三季被命名为“人类,重启世界”——无缝大地图、感染体升级、海陆空三栖作战……所有幸存者将迎来一次前所未有的大挑战……

  【全新捏脸系统,重新定义你的形象】

  11月7日~12月31日期间,所有注册时间在11月7日之前的幸存者将获赠一张易容卡,可以重新定义形象,从五官细节到妆容发型均可自定义,360度全方位塑造你的理想形象。新玩家注册账号也可以直接开启捏脸系统,为你的新角色造型。

  【全新新手剧情与生存手册】

  为了让新加入的幸存者全面了解明日大陆发生的故事,尽快适应末新世界生存,新手剧情任务和生存手册都进行了全面优化——阿列克谢再次现身,为初来乍到的幸存者保驾护航。

  生存手册的章节指引内容将更加详细,新增了章节奖励和分段奖励,各位幸存者将得到更精细的生存指引。已经领取过生存手册奖励的幸存者,也会通过邮箱补足奖励差额哦~

  此外,生存手册新增了末世攻略部分。幸存者可以通过此页面了解更多末世的新改变。

  【自有探索全新无缝大世界】

  无缝大世界开启,同时新增了多个地区。已开放的各区域之间可以自由通行,无需返回营地再重新出发。广袤的新世界等待各位幸存者探索!

  幸存者们可以通过地图左侧的【探索】,查看各地区全新探索任务。完成地标打卡、宝箱开启等任务后,即可获得丰富奖励。

  【人手一辆免费摩托——“开拓者”】

  无缝地图太大跑不动?联盟为幸存者们带来了炫酷的载具!在11月7日前注册并完成新手剧情的幸存者,将通过邮件获取摩托车载具“开拓者”。

  新加入的幸存者在完成【快乐的101】后,也可以通过在快乐101寻找瑞秋收到载具“开拓者”摩托哦。

  除此之外,协议区还有概率遇到旧时代直升机与吉普车,幸存者可对其进行驾驶操作——好好欣赏沿途风光吧!

  【全新基建系统】

  联盟开放了部分协议区的建设权,庄园等级达到5级的幸存者可开启基建系统。提升庄园等级、累积建造数和点赞数等途径,均可解锁部分基建配方。基建分为高速公路和功能基建,建造完成后所有人均可使用。

  幸存者正在建设苏醒点

  高速公路连通后,幸存者在高速公路上选择目的地,将可以自动驾驶到离目标点最近的公路位置,基建完成后还可收到他人的点赞哦~联盟为鼓励基建还设立了基建排行榜,排名前列的幸存者可获得专属称号与奖励!

  【全新职业与新等级】

  全新采集专精职业——探宝者开放,采集等级达到10级的幸存者即可前往杰西卡处认证。探宝者共有16项职业技能,探宝者可通过学习天赋,制作探测芯片勘测地底的宝藏,有概率探取金条、新结构、赋能道具等珍贵物品。另外,三维熟练度达10级幸存者,也将获得商会赠予的基础探测芯片。

  11月7日~12月31日期间,商会将赠予注册时间在11月7日前的幸存者一张转职卡,幸存者们如有兴趣的话,就可以尝试更多职业!需要注意的是,转职卡有效期至2021年1月15日哦~

  【全新四季系统】

  11月7日起,第三季大末世将迎来真正的四季一体变化。每周六3:00就会变换一次季节,每个季节持续时间为一周。不同的季节除了不同的美景,还有不同的恶劣天气,还请幸存者们做好相应防护措施。

  第三季新的世界远不止于此,11月7日,《明日之后》第三季,一个真实的末日大世界即将重启。幸存者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 关于《明日之后》 】

  《明日之后》——末世下的人类生存手游

  我们生存的世界,实际上只是个密封的盒子。不断拓展的科技前沿,带来更多未知的危险;愈发便捷的交通手段,让危机四处蔓延。当毁灭性的灾难席卷各国,秩序和契约崩坏殆尽,你,又该何去何从?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