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76

双11特辑《哈利波特:魔法觉醒》点亮钱包回血魔法

  双十一又双叒来了,为了不让玩家从打工人变成丁工人,网易大神《哈利波特:魔法觉醒》特派咕咕教授来给大家施魔法!

  特别魔法“钱包回血”强势来袭,念念魔咒,网易大神咕咕教授帮你还花呗!

  “快快复苏,回血双11”,咕咕教授双十一特别魔法上线!

  作为一款哈利波特IP正版授权的游戏,《哈利波特:魔法觉醒》完美刻印了魔法世界,迎接了无数巫师的到来。在巫师们的加持下,社区也日渐成为拥有强大实力的魔幻之地。

  社区里的咕咕教授,也具备不俗的魔法实力,在此次双十一,教授就为各位巫师展现了自己的超高水平,带来了双十一特别魔法——钱包回血术!

  只要上大神《哈利波特:魔法觉醒》圈子,每日跟随咕咕教授完成咒语学习任务,不仅有机会抽到回血基金,还有正版周边等你来抽!

  各位巫师们,是时候展示你们的魔咒学水平了!

  每日学习魔咒,网易大神帮你还花呗,还可获哈利波特正版周边

  11月5日至11月15日,玩家登录网易大神APP,进入《哈利波特:魔法觉醒》圈子,点击首页大图,即可进入抽奖页面。

  玩家每日来大神《哈利波特:魔法觉醒》圈子,都可获得一张抽奖券,同时,每日在教学视频下完成咒语学习,并通过语音评论方式反馈在评论区,还可获得两张抽奖券。

  除此之外,邀请你的巫师好友,一起来大神学咒语,邀请人数越多,奖励越大!抽取“大神帮你还花呗“头等大奖概率也就越高!

  专属网易大神《哈利波特:魔法觉醒》的咕咕教授,正在等待巫师们的到来,随时准备念上咒语帮巫师们“回血双11“。

  抓紧时间,来网易大神和魔法咕咕教授一同念咒,还能获得哈利波特IP正版授权《哈利波特:魔法觉醒》手游的一手测试资讯!

  【关于“大神”】

  网易大神是游戏玩家专属的兴趣社区。这里汇聚了广大精英玩家、游戏圈红人、行业大咖,集合了网易独家的官方资讯和福利趣闻,旨在为玩家打造一个丰富的游戏兴趣社交圈。玩家可以在网易大神与游戏中的好友实时聊天、多元互动、以游戏会友,结交更多游戏同好,和大神一起发现更多游戏乐趣。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