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传奇4》团战玩法曝光 组队刷副本、PVP 物资丰厚玩法有趣

  说起MMORPG游戏,就绕不开团战模式,而这也是《传奇》系列游戏中非常出色的一种玩法模式。就在前不久结束一波短暂封测的《传奇4》中,组队团战的玩法更进一步得到了提升。

  事实上刷怪升级是《传奇4》中的一个无法避免的模式套路,面对大型野怪和难度强的关卡,个人solo不仅浪费时间,而且性价比不高。这时候就需要组队,找到合适的队友开启“群殴”模式,才是真正的“传奇游戏”打开方法。

  最简单的团战便是和好友组队刷副本,或者分派进行PVP对决。《传奇4》中有很多副本关卡都需要合作,精英模式、迷宫模式、魔方阵等,既可以进行个人战,也可以组队一起刷。在这次封测期间的试玩视频中,韩国几位游戏大V们便展示了如何组队打怪以及进行PVP模式。

 

  从视频中可以看出,组队刷副本要比个人战有意思的多,不仅打怪速度上升,任务进程加快, 而且还可以和好友交流,使游戏参与感和氛围更强。当然,多人开启大招后的视觉效果也更加震撼。

  低级的boss2人组队就可以刷,越级打boss最好人多一些,尤其是在boss讨伐战中。首先高等级的boss战力高,但掉落的宝箱和资源比较丰富,也更有价值;其次多人围攻也是一个配合的过程,比起单挑大boss又有趣些,不会乏味。比如视频中4人直接硬刚50级boss,需要近战输出的战士,也需要远程的攻击的术士,前者伤害高躲避技能灵活,后者攻击范围远也能自保。

  若想进行PVP模式,只需要选定地图分好队便可以开启。PVP是一个真人与真人相互较量的过程,也是展现个人操作和对战意识的过程。想要更强,就需要升级武器、装备和角色能力,在不同方面的加持下,同等级的英雄也会产生很大的差距,这就非常考验玩家对《传奇4》的理解了。

  当然《传奇4》中场面最为宏大的还是像门派战、攻城战这种多人参与模式,万人齐聚画面壮观恢弘,颇有古代两军对垒气势。虽然需要等当游戏正式开服后才能体验,但从目前游戏主播们的反馈来看,组队刷副本和两两对决PVP都已经如此有趣,想必届时更大规模的团战效果会更佳。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