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90

跟着攻略走 《远征2》手游战力飙升保证有!

  在国战场上,要夺取最终胜利可不能蛮干,还得摸索当中门道,方能一击即中。而在《远征2》手游中,想要加战力,也有攻略可循。正所谓,跟着攻略走,战力飙升保证有!

  渠道多样,进化升级超给力

  肉体凡胎凭呼吸吐纳可修真问道,稀世珍品百炼进阶也有独到法门。每件装备都有自己的进化阶级。使用蕴含着天地灵气汇聚的进化之石,可以进一步锻造国王们的装备,使诸位国王威力大增,在战场上遇神杀神,遇佛杀佛!都说游戏中的极品宝石极难获得,或是花费时间去抢,或是花费金钱去买,又肝又氪。但是在《远征2》手游中,获得进化之石的渠道众多,可以通过世界BOSS、国家BOSS、围捕军马等获得,不仅可以收获珍贵的宝石,还能获得丰富的金钱与材料,打了一仗,却收获了好几倍的奖励,这种快乐往哪找!

  进化不仅可以提升装备的进化属性条,并且随着进化总等级提升,更是可以激活一个进化大师的节点。目前分为荣耀与传世。解锁每个节点,都会增加角色的基础属性,而且还能一并解锁稀有属性哦!

  初唐强者之魂炼装备,激活加成

  修炼者至大臻境界,灵魄成体,散落在他们游历之处。这些灵魄所在之地,聚日月精华,后被妖兽占据。国王们可以收集天下强者的灵魄,将其灌注进装备之中,这也是快速增长战力的不二法门!

  《远征2》手游以初唐为背景,专门根据唐朝战将魏文通、宇文成都、罗士信、斐元庆、单雄信、李元霸的战力特点锻造魂石,随后散落四方,等待有缘人去拾取。上述好汉皆为在九州翻云覆雨之人,魂石加身,称王拜相,不再是梦想。甚至是人类的至强者,谥文皇帝、武周太后的魂石,都有机会获取!若有幸获得这两类魂石,更如打通任督二脉,战力大大加强,千军之中斩将夺帅,势不可挡!

  每个装备有三个插槽,可以将强者的魂石镶嵌进去,从而提高角色属性。即使替换了的装备,镶嵌的魂石属性也是完全继承的!如果想要夺取魂石,多种方式等你去获得。各种BOSS以及深渊战场皆有掉落!千里追凶,决战慈恩寺等活动也同样可以获取。不怕拿不到,只怕你不拿!

  想要在《远征2》手游中一举夺魁?那就微信搜索“远征2”,关注《远征2》手游公众号看更多攻略!赢尽天下人!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