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与司理理结为闺蜜 《庆余年》手游满足你的想象

《庆余年》小说描绘了大量生动形象、有血有肉的人物,很多配角甚至比主角更加个性鲜明,他们身上的故事也格外精彩。同时,各个人物之间错综复杂、扑朔迷离的关系和故事,也是观众们津津乐道的话题。官方正版《庆余年》手游除了在世界观、剧情上高度还原原著以外,也在还原原著中的经典人物上别具匠心。在游戏中,我们不仅可以与这些人物相识相交,还有机会与他们建立更亲密的关系,共同闯荡余年江湖。

【闯荡江湖靠朋友,让原著人物成为你的助力】

原著里那些立体饱满的人物形象,在《庆余年》手游中都得到了体现。而针对不同特点的人物,我们可以与其达成的关系也各有不同。比如,你有可能成为小范大人的知心人、红颜或者死党,也可以成为范思辙的合伙人、大老板甚至老板娘,亦或是成为五竹的徒弟或者少主等等,这些关系不仅仅是我们闯荡江湖的名头,在特定的情况下还可以为我们助力。

同时,当我们的性别不同时,与同一个人物之间可以解锁的关系也会不同。比如,女性角色邂逅了司理理,可以通过与她互动来解锁闺蜜、手帕交等关系,而如果是男性角色,则有可能成为司理理的贵客甚至义父等。

【增进关系靠默契,考验智慧更考验情商】

想要与原著人物达成特定的伙伴关系,需要彼此之间有一定的默契度和好感度,而提升的方式则源自于发生在他们身边各自独立的随机事件。比如司理理媚而不俗,爱好琴舞诗茶,擅长打探情报,在随机刷新的事件中,选择不同的攻略方式则会直接影响我们与司理理的默契度,而且也会影响到后续的剧情发展。若想迅速增进与她的关系,不仅要了解她的性格喜好,同时也很考验你的情商哦。如果说一千个读者有一千个哈姆雷特,那么每一个《庆余年》手游玩家都将开启一系列专属于自己的独立故事。

【巧用伙伴神助攻,志同道合才能意气相投】

俗话说,欲知其人先观其友,能和自己的朋友志趣相投的人,通常也能和自己处得来。比如我们的主角范闲,司理理钦慕他的人品,战豆豆钦慕他的才华,海棠朵朵虽然是北齐闺蜜团三人中最具个性的一个,也很难不对范闲产生好感。

而在《庆余年》手游中,同样还原了原著中人物之间复杂的关系网。比如玩家如果想要结识和亲近司理理,除了自行去探索一系列的攻略事件之外,通过她的好姐妹海棠朵朵进行“曲线救国”也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当你与司理理、海棠朵朵一起经历过丰富有趣的剧情,自然更容易让她与你达成默契。这种环环相扣的沉浸式体验,会让你在结识这些知名人物的同时,也获得爆表的成就感。

人在江湖飘,伙伴少不了,结识一些知心伙伴,我们在闯荡江湖、行侠仗义之时将更为轻松。《庆余年》手游还原了一个自由真实的余年江湖,如果你也想和司理理、范闲、范思辙等众多原著人物来一场不期而遇的邂逅,谱写一段精彩纷呈的江湖传奇,那就赶紧预约《庆余年》手游吧!

预约地址:https://qynact.web.sdo.com/2019/1104_gw/ 第一时间获悉更多游戏资讯和福利。

关于《庆余年》手游:

《庆余年》手游是一款具备次世代美术品质的3D武侠MMORPG,根据知名作家猫腻同名小说改编,并与《庆余年》电视剧深度联动,在世界观、剧情和人物上高度还原原著,塑造一个江湖与庙堂交织的真实世界。游戏以汉唐文化为背景,主打“原著角色亲密互动”、“无门派自由武学”、“无束缚轻功战斗”等特色内容。以生动的经典剧情、仿真的生态设计、深度的世界交互,带给玩家充满沉浸感的体验。

官方微信:庆余年手游(qyngfsy)

官方微博:@庆余年手游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