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测出自己专属的属性面板,你也能成为五边形战士?这两款小游戏你必不能错过

  大家好,我是老游条。不知道最近各位打工人们有没有这个烦恼,平日里的碎片时间太短了,但来来回回都是那几个手游,又感觉到有点厌倦。这种时候,玩点既不费时又能上头的小游戏是最合适的了,今天给大伙推荐两款简单又好玩的小游戏,快来看看适不适合你。

  1.我的属性-人类属性测试器

  说实话,正常人打游戏不管是什么角色,总会先看一眼属性面板,再安排这个角色走什么流派,血厚高防就当前排,高攻少血就当刺客,高蓝高法强就当法师以此类推,各司其职。这就是我们玩RPG游戏所必备的技能之一。

  当然不仅仅是RPG游戏,属性面板的似乎也能应用在多个方面。比如我国乒乓球界著名的冠军选手马龙,就曾被日本冠以“帝国破坏龙”的称号,属性面板上的六个属性全部拉满,日本解说们也对这个正六边形感叹不已。顺带一提,在日本那场著名的赛前分析里面,还给了张继科“帝国的绝凶虎”这一称号。

  天才很多,但普通人更多,这时候我们也没办法按出我们的人生菜单来看一下属于我们的数据面板,这个时候,就需要用到外部工具了。昨晚老游条回到家中百无聊赖之际在商店里看到了这么一款app——《我的属性-人类属性测试器》。要说是游戏吧,也确实是通过各种小游戏来判断能力,但同时更多时候测试的感觉会更强烈,会感受到测试分数所带来的紧张感。

  不过换一种思考方式,你可以把这个游戏当成合集。游戏的测试项目高达15项,分为五大类,感知、智力、发应、精准与速度。每个类别各包含3个项目:

  感知:色彩感知、差异感知、动态视力

  智力:计算能力、瞬间记忆、空间思维

  反应:突发反应、判断反应、预判反应

  精准:控制精准、时间精准、节奏精准

  速度:点击速度、滑动速度、旋转速度

  如果将所有项目都玩过一遍后,就可以看到属于自己的五边形属性图。如果是完美五边形战士,那恭喜你,你就是精英中的精英,如果没到达到理想的数值也不怕,毕竟也不确定测出来的分数与能力是否准确,游戏嘛,图个乐就行。

  2.给我也整一个——吃货姐姐

  不知道大家家里有没有亲的姐姐,在老游条脑补的姐姐形象里基本只有两个,要么就是对内邋遢对外就是温柔的大姐姐,要么就是表内如一温柔善解人意的漂亮姐姐。但很可惜,现实中老游条的姐姐就是个皇帝,在家中横行霸道,让我的童年遭受了不少那个年纪不该承受的痛。

  但是说是这么说,但基本其实都是一些跑腿的小事,大事还是能互帮互助,对于这种关系老游条对于自己的家庭生活还是感到满足与充实的。而今天要介绍的一款趣味小游戏也跟姐姐有关系——《给我也整一个 吃货姐姐》我们扮演的是一个弟弟(没有骂人的意思),并且需要用尽一切办法让姐姐们吃到她们想吃的东西,游戏形式会比较像几年前比较火的日式小游戏。

  整体玩法上比较简单,基本上就是与场景内的道具点击互动,姐姐要吃什么,就用对应的道具获取食材或物品,最有趣的点还是在于总有让人联想不到的互动。说起来可能大伙心中还是没有一个具体的形象,那我们来看一个关卡就知道了。

  这次的目标是满足姐姐以及她的闺蜜们,从右上方的墙上我们能看到,按顺序排下来就是红色双马尾要吃鱼,姐姐要吃饭,姐姐闺蜜要吃的啥一时半会还看不出来,于是我们就需要开始互动了。

  打开冰箱门我们找到了碗,打开橱柜可以找到大米,随手互动一下就能获得一碗大米,如果大米直接拿去蒸熟了,就能够满足姐姐的需求。这时只要滑动屏幕,我们就能看到一个新的场景,是家中的院子。此时拿到一根晾衣杆,可以把树上的胡桃戳下来,得到姐姐闺蜜的核桃。最后红色双马尾的鱼要怎么获得呢?就留给玩家们自己探索吧!

  虽然游戏关卡不多,总共只有30关,但也是足够玩家玩上一阵。最有趣的是游戏中还穿插了不少动漫与神话梗,犬夜叉、你的名字、克苏鲁等等,这种让你在刺激的解谜中会心一笑的小细节,应该不少动漫爱好者跟老游条一样很吃这一套。

  以上的两款游戏都是老游条这两天玩得比较上头的,虽然简单但不失趣味,玩家们也不妨下一个尝试下,让你的碎片时间变得不再无聊。

[编辑:猪肉]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