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51

公测倒计时2天 《逍遥情缘》手游五重预约豪礼已拿到手软

  距离公测开启只剩最后2天,我们早在12月14日就开启了公测预约,12月24日开启客户端预下载。还不知道的少侠赶快进入《逍遥情缘》手游官方网站或者关注官方公众号进行预约和下载吧。提前知道消息的少侠早已经拿公测预约豪礼拿到手软了,当然你现在预约领取也不晚哦。

  预约链接:

  http://xysy.skysgame.com/

  下载二维码:

  现在我们来看看预约五重豪华大礼具体有哪些?

  【一:预约即得奖励】

  少侠预约成功就能立即获得大量的银币、桂花羹、重生丹,更能获得闪亮的“缘起逍遥”称号。这可是代表着你元老级身份的称号,心不心动?赶快预约起来吧。

  【二:预约达成奖励】

  预约人数达成还能有奖励领?共有5个层次等级,预约人数越多,少侠就能领取越多的奖励。金币银币、重生丹、兽决、藏宝图、坐骑之灵...想要领取这些丰厚奖励,就赶快邀请身边的同事好友一起来吧。邀请好友也有奖励~

  【三:邀请好友奖励】

  邀请好友获得的奖励也超多,闯荡逍遥手游江湖必不可少的银币,还有藏宝图、坐骑之灵等,只要邀请成功1人就能获得,邀请的人数越多,少侠能领取的奖励也就越多了,资本积累,就从邀请好友开启叭~!

  【四:签到分享奖励】

  只要动动手签到就能领取奖励,完成逍遥手游之旅的原始资本积累,这谁能拒绝呢?累积签到5/10/13天还能额外获得一次累签奖励,也是超奈斯了~

  如果漏签了,也别慌,少侠还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方式获得补签机会拿奖励!所以即使你现在才预约也不晚,也能领取奖励哦。不过有2点需注意:

  1.邀请好友完成预约(1名好友1次补签机会,最多可补签13次)

  2.分享预约页面至微信朋友圈(每日限1次)

  【五:逍遥抽奖】

  少侠预约成功后还可进行抽奖活动哟,奖品有精美手游周边、Beats蓝牙耳机以及游戏内的道具奖励等。

  「抽奖资格可通过以下方式获得」

  1.每天登陆可获得1抽奖机会;

  2.每天签到/分享朋友圈可分别额外获得1次抽奖机会;

  3.成功邀请1名好友完成预约可额外获得1次抽奖机会;

  特别提醒:单个账号每日限抽取5次。

  「实物奖励发放方式」

  如果少侠抽中实物奖励,请点击【我的奖品】-【实物奖励】进行信息填写,奖励将于活动结束后的15个工作日内进行发放,少侠如在活动结束后的一周内未填写地址,或误填收件信息,则视为放弃奖励。

  (此为收集地址信息的唯一方式,不收取任何费用,谨防诈骗,请勿给他人汇款)

  以上就是《逍遥情缘》手游公测预约五重豪礼内容啦。想了解更多活动内容,请继续关注《逍遥情缘》手游官方微信公众号,我们将第一时间发布关于《逍遥情缘》手游的最新资讯~

  初心不忘

  共赴未来

  这一回公测

  我们不见不散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