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51

公测倒计时一天《逍遥情缘》手游公测狂欢福利!九大豪礼不容错过

  少侠们~还有一天就公测了!客户端下载了吗,选好角色选好名称了吗?赶快准备起来叭~踏入逍遥手游大陆,你将体验到酣畅淋漓的高星生肖、九耀、副本、好友PK切磋等烧脑策略回合玩法;邂逅侠肝义胆的好兄弟和浓情蜜意的情缘;还有超多实力萌宠、仙君等你抱走,伴你闯江湖,更有多样高颜值时尚外观等你来穿搭......

  公测倒计时1天!为了欢迎来到逍遥大陆的各位少侠,将我们的喜悦与大家共享,在公测期间将会开启九大福利狂欢活动,精心准备了丰厚的逍遥特产给大家!!

  【活动一:吉祥金条】

  2021年12月27日-2022年1月26日,公测开服前7天完成日常任务和活动副本都可获得活跃度,每日活跃度达到40/80/100时将分别获取一次抽奖机会,在游戏内公测盛典界面就可以进行抽奖啦!

  精美周边、超值游戏道具奖励,更有公测10g万足金吉祥金条!全服锦鲤会是哪一家的呢?

  【活动二:生肖金饰】

  2021年12月27日-2022年1月26日,活动期间内开启的服务器中,开服第7天综合战力排名前10名的玩家都将获得丰厚奖励!

  1.第1名 奖励价值1580元生肖金饰+精美周边*3

  2.第2-3名 奖励价值1580元生肖金饰+精美周边*2

  3.第4-10名 奖励精美周边*2+随机高级兽决*1

  再过不久就到虎年了,来带一只虎年金饰回家叭~

  【活动三:现金红包】

  12月27日公测之后,我们会持续开启现金红包活动,只要你账号下角色等级达到60级,就可以在公众号领取一次现金红包,最高可以领到100元!

  【活动四:升级抽奖】

  另外也还有公测升级抽奖活动~账号下角色达到60/65/70/75时都可以分别领取1/2/3/5次抽奖次数,之后再在官网活动页中进行抽奖,有机会抽中各种游戏道具、精美周边,还有最新旗舰机P50pro手机!

  【活动五:首充双倍】

  另外任意档首充都是双倍回馈!完成第一笔首充还可获得一只「珍兽·玲珑兔」,她是咱们新手开荒的优秀伙伴,有了她在副本挑战中会更加轻松!

  【活动六:签到福利】

  七天登录每日有好礼相赠,只需要每天登录进行签到,就可以领取非常多游戏道具,变异宠物石头人也是前期群法好手,还有T0级别的稀有SSR仙君金狮魔王,助战少侠征战沙场无往不利

  【活动七:升级大礼】

  是的没错,升级真的有那么多福利可以领!除了上面的现金红包和抽奖,每升10级还能再领一次升级礼包,礼包内包含很多必备物资,可以帮助少侠更快过渡成型~

  【活动八:微信礼包】

  逍遥百闻遍三界,关注微信一手抓!想要了解更新爆料内容,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找到瑶瑶就对啦,瑶瑶我可是时刻冲在前线哒,再点亮星标找到我会更容易哟,不仅可以领关注礼包,每30天还可领取一次月礼包呐~

  【活动九:回归豪礼】

  2021年12月27日公测后,在《画江山》或《逍遥情缘》端游有角色≥60级的端游账号或满足条件端游账号所绑定的手机号

  登录手游就可以领取价值600元的回归大礼包!和大家一同度过的美好时光我们都历历在目,就让咱们彼此的缘分在指尖继续延续叭~

  《逍遥情缘》手游公测即将火爆来袭,九重福利等你来领,还在等什么呢?想了解更多活动内容,请继续关注《逍遥情缘》手游官方微信公众号,我们将第一时间发布关于《逍遥情缘》手游的最新资讯~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