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51

万足金条就这么到手了?《逍遥情缘》手游公测吉祥金条每日必送!

  最近,爆火的《逍遥情缘》手游开启了盛大公测,万千玩家涌入了逍遥世界,开启了一段又一段独特又传奇的征程。要说这款游戏为什么最近如此火,除了它Q萌可爱的画风和新奇有趣的玩法以外,可能也跟公测抽奖的豪华奖品有关。说出来你可能不信,玩《逍遥情缘》手游有可能抽到价值好几千的10克万足金!这绝对不是唬人的,不信你来看看,有图有真相!

  【公测大奖 有图有真相】

  10克万足金是公测盛典抽奖活动的终极大奖,每天都可以看到有人抽中这个价值好几千元的奖品,而且还在公屏滚动播放,真的是让人好生羡慕。现在加入《逍遥情缘》手游,你也可以参与这个活动。不需要氪金,没有等级限制,只需要每天完成活跃度任务,就有最高3次机会去抽奖!如果对自己的运气有信心,那就不要再犹豫了,赶紧来吧。

  【累积活跃 每天抽大奖】

  那么这个抽奖在哪里呢?打开左边一列功能栏,进入“公测盛典”你就可以看到。在新服开启的前七天,每天做任务达到40、80、100点活跃度时,都可以分别获得一次抽奖的机会,奖品中就包含万足金。不过在1月10日之后,奖品池里就不再有万足金了,所以想要抽这个大奖的还是务必要尽快了啊。

  除了金条,奖品池里还有不少值得一抽的礼品,比如各种周边、高书等等。奖品概率都有公示,如果某天的限量实物奖励被抽完了,概率也会动态变化,真正做到了童叟无欺。距离万足金被抽完还剩下十几天的时间,现在加入还不算迟哟。

  倘若你抽到了实物奖励,只需搜索并关注“逍遥情缘手游”微信公众号,在公众号内填写获奖信息,7个工作日内就可以收到礼品,千万不要错过!想了解《逍遥情缘》手游更多内容,欢迎关注和留意《逍遥情缘》手游官方微信公众号,我们将第一时间发布关于《逍遥情缘》手游的最新资讯~

[编辑:Chad.]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