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51

限定生肖金饰免费领!《逍遥情缘》手游公测太太太任性了!

  2021牛年马上就要过去,2022虎年马上就要到来,这时候最好的礼物无疑是纯金打造的生肖金饰。现在,《逍遥情缘》手游盛大公测的福利活动中,就有一个让你得到价值不菲的牛年或虎年金饰的机会,这种好东西谁不想要?那么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的获取方法吧。

  【生肖金饰 价值不菲】

  说到生肖金饰,就不得不提《逍遥情缘》手游公测的战力冲榜活动了。规则很简答,在每个服务器开服的第七天,综合战力排名靠前的玩家就可以得到这个金饰奖励了。

  具体来说,如果你的综合战力在全服第一,就能得到萌萌的虎年金饰,以及大量的周边奖励;如果你的排名在全服第二或第三,则是获得憨态可掬的牛年金饰以及一些周边奖励,也是相当不错;如果你的排名在4-10名,那么也是能得到周边和高书奖励,也是非常的有价值。

  【提升战力 冲级有方】

  那么综合战力是怎样一个概念呢?综合战力由角色、装备、宠物和仙君四大部分组成,系统会根据你这四大板块的优秀程度给出评分,评分的综合就是综合战力了。对于新加入的少侠也不用担心,因为游戏中都已经将提升各项战力的方式都写得明明白白了,查漏补缺想办法提升自己的数据就可以了。

  倘若你在活动中获得了实物奖励,只需搜索并关注“逍遥情缘手游”微信公众号,在公众号内填写获奖信息,7个工作日内就可以收到礼品,千万不要错过!想了解《逍遥情缘》手游更多内容,欢迎关注和留意《逍遥情缘》手游官方微信公众号,我们将第一时间发布关于《逍遥情缘》手游的最新资讯~

[编辑:Chad.]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