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共筑国风仙侠大世界!《逍遥情缘》手游公测火爆,上线签到领SSR仙君

  最近,《逍遥情缘》手游盛大公测爆火网络,许多热爱回合制的玩家欢聚一堂,其中是否也有你呢?相比其他的回合制手游,《逍遥情缘》有一个创新的系统——仙君系统。所谓的仙君,就是一群仿佛保镖一般会一直陪在你身边的神仙,在许多场合都可以帮助你战斗,收集强力的仙君也是游戏的主要目标之一哦!

  【金狮魔王 免费赠送】

  拥有好的仙君对于游戏体验有着很大的提升,而游戏中的仙君主要由召唤获得。每过一小时就会免费获取一次召唤仙君的机会,你有可能召唤出仙君的本体,也可能召唤出仙君碎片,然后再合成为一个仙君。当然,强力的SSR仙君还是不容易获得的,萌新们是不是就跟SSR无缘了呢?

  其实,这次公测有一个福利,那就是“登陆七天领好礼”!其中最后一天的奖励里,就包含了一个免费的强大SSR品质仙君!这位仙君叫做金狮魔王,来自兽王宗,拥有着恐怖的输出能力,能够帮你战胜强敌,必然会成为你成长路上的好帮手。

  【七天登录 皆有好礼】

  当然,“登录七天领好礼”活动中还有许多其他值得一提的福利,比如在第二天会送一个变异石头人的蛋,可以替换掉弱小的草团种子,成为你的下一个主力;在第三天会送上紫色SR品质的仙君龙太子,在拿到金狮魔王之前,这大概就是你的仙君头牌咯!

  《逍遥情缘》手游盛大公测,福利多多,先到先享,拿到手软!如果你还没有加入进来成为一名逍遥少侠,那就要抓紧机会咯~如果想了解《逍遥情缘》手游更多内容,欢迎关注和留意《逍遥情缘》手游官方微信公众号,我们将第一时间发布关于《逍遥情缘》手游的最新资讯~

[编辑:Chad.]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