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84

一周升到60级有什么不可能? 《逍遥情缘》手游最速升级攻略

  《逍遥情缘》手游中等级非常重要,有的少侠才玩了一周就升到了60级,这是怎么做到的?其实,只要能掌握游戏中升级的窍门,这并不难。接下来我就给大家盘点盘点那些给大量经验的任务和活动,大家保质保量的完成,那么那个60级的大佬也可能就是你!

  【主线任务 人人必做】

  进入逍遥世界我们要跟着主线剧情走,经验超级多的,能让你快速积攒经验升到更高级!而且在跟着主线的过程中,能让你更快速的了解游戏产生的背景以及世界观,更重要的是能解锁更多系统/活动玩法。

  【日常任务 奖励丰厚】

  主线任务也是有等级要求才能开启的,比如说你当前等级为48级,已经完成了40级的主线剧情,而想要进行50级剧情,那就先得把自己的等级升上来。想要快速突破等级以便能完成相应等级的主线任务就得靠做日常任务。

  比如说师门日常,给师父跑跑腿、送送信、买点好酒好菜给师傅、教训来挑衅的弟子...就是这样一些简单的工作就能获得大量的经验,而且还有减负道具“鎏光盏”来帮忙,每天轻轻松松大量的经验收入囊中!

  每天的10+40组封妖除魔,经验不容小觑。等级达到30级就可进行除魔活动,达到40级就能进行降妖活动啦!而且组队也超简单的,不管是自己当队长还是想混队伍,世界喊一喊或者点击组队界面快速匹配队伍。

  另外还有帮派日常,也是跑腿买东西、扫地、催催债、打奸细、偶尔教训一下帮派里不乖的守护兽,就能获得经验和帮贡咯。

  【升级秘诀 务必记牢】

  少侠达到50级后将开启任务链,这个任务链有200环,一环比一环经验多,这可是回合制老玩家都知道并且不会放过的必做任务之一,很多少侠的等级都是靠跑环来拉开距离的。

  除了日常任务、周常任务外,还有限时任务千万别放过。比如说世界答题,顺手回答系统提出的问题,答对可获得大量经验,甚至还有机会获得道具奖励。还有每天可打5个的千年妖王也要打满,毕竟也是经验的来源之一。

  【暗雷挂机 积少成多】

  暗雷挂机能一整天都打怪刷经验,每日挂机次数超出300次以后,经验获取只有原来10%,并且不消耗双倍点。想要快速提高等级、修炼、冲刺榜首等,暗雷挂机同样也是一项好选择!经验再少,积少也能成多,实现量变到质变的转换,推动你往上升不少呢。

  想了解《逍遥情缘》手游更多内容,欢迎关注和留意《逍遥情缘》手游官方微信公众号,我们将第一时间发布关于《逍遥情缘》手游的最新资讯~

[编辑:Chad.]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