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2

罗袖轻展 花笠舞歌《阴阳师》不知火新皮肤上线

  群花绽放飘洒在海面,不远处花笠节的游行歌舞吸引着少女的注意。

  ?望着众人展露的欢快笑容,少女换上一身盛装,也走入熙攘的人群中感受庆典的热闹气氛。

  【不知火新皮肤·花笠舞歌】

  设计精致的花笠以馥郁花枝装点,体现节日丰富特色的同时,更突显不知火的优雅格调。

  衣袖与裙摆的剪裁雅致得体,还原了花瓣形态。加以盛放的白色花朵纹路,随着每个转身律动皆有清香袭来。

  以“藏王大权现山车”设计的扇面,满布华美彩灯装饰,再现节日熙攘欢腾的场面。

  火蝶翩跹萦绕身旁,惹得众人注目,并陶醉在那曼妙舞姿当中。

  【获取方式】

  不知火新皮肤·花笠舞歌即将上线,可通过「厄缘戏命,赤月重逢」联动召唤活动使用神秘的符咒、勾玉、现世的符咒累计召唤100次获取。

  更多相关情报,还请阴阳师们留意后续公告。

  【关于《阴阳师》手游】

  网易自研旗舰级IP,唯美空灵写意,经典的半即时回合制RPG,卡牌收集、养成,基于LBS技术的社交PK,新番剧情跌宕起伏,上百种式神亟待觉醒......《阴阳师》等你展开神秘的奇幻之旅!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