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30

引领国风时尚!西山居《剑侠世界3》全新水墨风外观上线

  西山居新一代剑侠情缘手游《剑侠世界3》“万花谷”资料片近日已全平台上线,新门派、新玩法、新地图...海量精彩内容等你来体验。而五月春风来,剑侠好风光,在这春夏交织之际,江湖踏春怎能少新衣?全新水墨国风新外观 「绘山海」和发型「画中游」即将登场。披水墨为裳,两袖成章,化身风流墨客,把酒对青山,快来一睹全新时装风采!

  【墨韵寄意——全新水墨外观「绘山海」即将上线】

  水墨一直作为中国传统文化,尤其是书法、绘画的意境美体现。本次《剑侠世界3》正是将这一经典古典元素作为新时装的设计灵感。

  女款——飘逸出尘

  外观「绘山海」墨与白交织勾勒古韵,搭配古兰色调,增添花间雅意。竹叶银丝刺绣穿插其中,更有袖上的写意书法,画龙点睛,显出高雅出尘的风骨气节。而发型「画中游」简单雅致,突出长发飘逸之美。

  男款——雅致贵气

  外观「绘山海」墨色、白色、古兰色交相辉映,将素淡之美发挥极致;腰间以玉佩为配饰,搭配黑色祥云,平添贵气;妙意书法写于纱袖上,尽显江湖侠客的别样潇洒。而发型「画中游」搭配飘带及复古眼镜,古雅中不失时髦。

  【坐看山河——全新双人坐骑「金鳞幻梦」即将上线】

  携手侠侣,坐看山河,是否是每位少侠的愿望?为迎接520,《剑侠世界3》将推出全新双人坐骑「金鳞幻梦」。本次采用符合520气氛的桃色做整体色调为设计,以红色同心结飘带连接呆萌可爱的鲤鱼气球和白色梦幻镂空秋千,再点缀白色小花,可谓浪漫气息满满。少侠可与侠侣同乘,悠哉行江湖,坐看山河风光!

  【传承国风——剑侠经典外观浣游纱赏析】

  《剑侠世界3》作为新一代剑侠情缘手游,在传统国风和现代时尚的结合上持续发力,自上线以来便力图打造国风新时尚。今年三月推出的外观「浣游纱」,取《全唐诗》中“今逢浣纱石,不见浣纱人”之浣纱,作为设计灵感。选用淡蓝色作为主色,裙摆飘逸,有遗世独立风姿,配以展翅欲飞的金饰簪于髻上,古典之美不言而喻。而大胆的露肩设计,也突破传统成规,书写现代美感。

  新一代剑侠情缘手游《剑侠世界3》全新外观「绘山海」和发型「画中游」即将上线。新材质,新风格,大突破,引领一代水墨国风时尚。全新坐骑「金鳞幻梦」520乘梦而来,侠侣相伴,纵享江湖风光。更有“万花谷”资料片海量新内容等你来体验!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