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拂晓:胜利之刻》公测启航!美少女舰灵战线回归

  由久游网自研自发的美少女舰灵手游《拂晓:胜利之刻》官方即将公测上线!这款以即时3D海战为主体,辅以美少女养成玩法的动作角色扮演手游将于2023年3月16日正式上线,可在iOS和Android平台下载。游戏目前已经开启预约,快快前往预约吧!

  《拂晓:胜利之刻》

  游戏制作阵容豪华,由多位画师、业内知名声优联合打造,各位指挥官将在游戏中操纵舰灵少女们进行即时3D海战,体验紧张刺激、不同以往的全新玩法!此外,游戏还提供了专属家园和宿舍系统,让各位指挥官与舰灵们一起度过悠闲温馨的日常。

  【精美立绘与个性舰装设计】

  《拂晓:胜利之刻》中的每一位舰灵都有着独特的外观设计和细节处理,让人一见倾心。不论是清新俏皮的萝莉、可爱甜美的少女,还是成熟优雅的御姐,每个角色都有着自己独特的魅力。

  同时,每位舰灵都会有各自的舰装,这些舰装设计不仅精细,而且独具特色,能够展现出每个角色不同的个性和特点。有些舰装看起来华丽而威武,有些则更加清新可爱,满足了玩家对于不同类型角色期待。

  【与她相遇在那片海】

  独特的二次元养成玩法是《拂晓:胜利之刻》最与众不同的一个优点。游戏采用了“好感度”的设定,为玩家们带来了浓厚的恋爱氛围。玩家需要与每位舰灵建立深厚的感情,一起走过夏日的海滩、看新年的日出、在烟花祭中共同仰望绚丽的烟花...通过各种事件了解她们的性格和喜好,并与她们互动,挑战关卡,完成任务。只有在相互信任的基础上,玩家才有机会邂逅、相知、签订誓约,共同创造美好回忆,与舰灵之间建立更加紧密的情感羁绊。

  每位舰灵都有着独特的性格和背景故事,让玩家在游戏中能够深入了解她们的内心世界。有的舰灵勇敢、正义,总是不畏艰险;有些舰灵活泼、热情,总是充满活力;还有些舰灵成熟知性、优雅,总是温柔体贴。相信这些充满个性的二次元美少女舰灵一定能让指挥官产生不同程度的爱慕之心,最后与她们共同走进誓约的殿堂。

  【高策略性即时海战】

  在《拂晓:胜利之刻》中,各位指挥官可以看到精美的日系人物立绘、宏大的海战场景、丰富的3D人物动作,以及紧张刺激的策略战斗模式。通过不同舰灵的策略性搭配和战场环境的影响,各位指挥官可以实现自己的战略目标,例如利用T优势进行全力猛攻、在T劣势时规避火力、在夜战中进行高机动突击等。丰富的策略性操作和战场环境的多变性将带给各位指挥官刺激且富有趣味的战斗体验。

  总而言之,《拂晓:胜利之刻》是一款全新的二次元美少女3D动作手游。将于2023年3月16日正式上线,现已开启预约,iOS和Android平台均可下载,开服当天更有海量奖励送出,指挥官,请一定不要错过!

[编辑:C.]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