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4

穿越轮回的来客? 《猎魂觉醒》全新联动即将揭晓

  两个世界次元意外相撞,划开了怎样的命运裂缝?神秘来客穿越轮回,又是谁踏上风景迥异的旅途?网易超真实团队狩猎手游《猎魂觉醒》全新联动即将揭晓,等你揭开“他们”的神秘面纱!

  【穿越轮回的来客】

  一位看起来很有钱的商人来到誓言要塞,他拿来与游骑兵们交易的“好东西”琳琅满目,是骗人的破铜烂铁,还是远古东方的古董珍奇?还有那位穿着女仆装的可爱小姐,她为什么出现在这里,又将与游骑兵发生怎样的邂逅故事?不过,新朋友的到来好像给娜妲增添了意外的烦恼,她为什么要借酒消愁……

  命运的轨迹交织,幻想与现实重叠,当陌生的神秘面孔出现在这里,是否带来了不一样的讯息?他们缘何穿越了从未间断的“轮回”,而当次元裂缝破碎后,还有什么坚不可摧?

  想要了解更多独家游戏资讯和联动信息,大家可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猎魂觉醒”或“wy_lhjx” ),网易大神(网易猎魂觉醒)、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参与各项官方活动,将有机会获得礼包、周边哦。欢迎各位玩家加入《猎魂觉醒》的游骑兵行列,玩家可在App Store及应用商店搜索“猎魂觉醒”进行游戏下载,也可以前往官网下载游戏。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