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71

棋手“战鹰”带你指点江山《新笑傲江湖》全新版本今日上线

  夺屿逐霸即将打响,棋手“战鹰”带你指点江山!《新笑傲江湖》手游全新版本“指点江山”今日上线。势力战局势再度升级,充分利用丰富地图资源点位及功能区,更强调战术调度与策略博弈,将战果转化为压倒性的胜势!全新援护侠客慈师·宁中则、盟主·岳不群登场,侠客双援护系统同步上线!

  少侠们,你想成为精鹰队员吗?你想感受在江湖中指点江山的快乐吗?你想研究出自己的独门战术嘛?跟着抽象棋手“战鹰”一起投身江湖战场,战术不设限,全都实地演练!3V3华山争鸣,10V10武定乾坤,更有全新50V50“夺屿逐霸”等多类型PVP玩法应有尽有!准备好一起指点江山了吗?

  江湖三大势力的对抗在游戏中是十分重要的大型PVP玩法。在常规的势力战中,势力之间需要在地图上分别进行攻防交替。并且在战局中调整战术,合理的利用功能各异的载具,制造场面上的优势。此外,战场上也有许多需要夺取很多玩家争夺的点位包含了位复活和再生区域。

  然而在全新势力战玩法“夺屿逐霸”中,地图资源点以及功能区的重要性大大提升,占领后更能影响整个对局的形势。同时在多个战场内进行对抗,攻守双方以夺取枢纽、攻防势力首领为目标,利用战场资源进行博弈。

  双援护侠时代来临!少侠可上阵两位援护侠客,给自己提供更强大的援护!全新援护侠客慈师·宁中则、盟主·岳不群同步登场!

  全新时装上新季开启,新增时装梦语鸿音,幽月昭烨,金阙辉影。使用吉光片羽可在“织锦送衣”中抽取永久春季限定时装。在国风山河的环抱中穿上新衣一起感受那一抹的雅淡不成娇,拥玲珑春意。

  还在等什么?跟我一起进入江湖指点江山!作为融合了谋略、指挥艺术、实战操作为一体的大型战场,“夺屿逐霸”将为玩家带来从未有过的战斗乐趣!

[编辑:C.]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