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春日里绽放的烂漫樱花——春野樱,生日快乐!

  她是一个出生在普通的家庭里,再平凡不过的女孩,没有家世背景,没有血统天资,更加没有惊人美貌。她一路平凡却靠着自己的努力和勤奋逐步追上同伴的脚步,她不甘落后,她就是我们今天的女主角——春野樱。

  小樱与漩涡鸣人、宇智波佐助隶属于旗木卡卡西领导的第七班。她性格有点刚强,也有柔弱的一面。在经历过了“波之国任务”、“中忍考试”这些历练后,小樱才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在生死关头她能做的不过是望着鸣人与佐助的背影而已。

  那股隐藏在柔弱背后的力量,在佐助离开之后逐渐显现。所谓成长,都会要背负一些离别和眼泪,从前亲密无间的第七班,到某一天突然地分崩离析,而她唯有默默流泪。而即便如此,小樱也从未放慢努力的步伐。

  为了让自己变得更强,于是小樱拜了“木叶传说三忍”中的纲手为师,开始学习医疗忍术,以及加强对查克拉的控制能力,期间不断的修炼医疗忍术和怪力。

  小樱在医疗忍者方面的天赋可以说是非常厉害了,医疗忍术造诣极高的纲手,对小樱也是严格要求,连纲手都赞叹她学习医疗忍术的天赋和进步速度,由此可见小樱的天赋和努力了。

  她没有佐助的祖传天赋,却快速调出解药令蝎震惊,在《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里,樱[疾风传]的奥义与被动将小樱的医疗忍术的天赋完美展现!

  在游戏里,小樱的故事还在继续书写着,而她的头发就同她的名字一样,是春天的樱花色。现在的小樱,可能实力还不够强大,但她却从未放弃,一直在努力地追赶着鸣人和佐助两人的脚步,让我们一起期待着小樱在未来的绽放吧!? ? ?

  三月是樱花盛开的季节,三月是你的季节,而在3月28日这一天,是属于小樱独一无二的日子,祝你生日快乐!

  拥有樱花般的发色

  微微上扬的嘴角

  看似可爱柔弱的外表

  有着一颗坚强的心

  一个普通的忍者姑娘

  一路追赶,也一路成长

  一路奔跑,终成繁盛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