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诛仙3》再见碧瑶!九幽引梦,山海故缘,先导pv首发!

  三生七世情归处,魂梦故城会仙踪,那碧衣倩影,纵使困于九幽之下,为了心爱之人,竟要再次逆天而为么?碧瑶人物传续章即将开启,先导pv今日首发!5月19日,完美世界游戏经典仙侠端游《诛仙3》全新版本“瑶梦故城”即将上线,与碧瑶于河阳再相逢。

  【碧瑶人物传pv今日首发】

  金铃音脆,水浅风清,凡世几多情;

  执念于人,痴念于斯,天道难再知;

  前世羁绊,尽然知晓,青灯冥火,九幽念情;那个简简单单的青云小弟子已经不复存在,匆匆十载,往复变迁,一双痴情人,何日复相见?

  三界之大,光怪陆离,海客瀛洲,蓬莱方丈,或许碧瑶……一直在?那碧衣倩影,纵使困于九幽之下,为了心爱之人,竟要再次逆天而为么?

  碧瑶人物传-狐岐山

  碧瑶人物传-九幽

  【九幽引梦 山海故缘】

  三生劫,七世缘,碧影故梦九幽畔

  灯未烬,情难散,铃音凝转诉痴念

 

  九幽引梦,山海故缘H5活动

  碧瑶,我想陪伴你,一同经历这世间;我想给你烤兔子吃,我想一直守护你直到你醒来,我想...再听听你的声音......

  小凡,我想与你一起走遍天涯海角,想与你看看如今的河阳,想再见你一次,听你亲口跟我说,在那流波满月井中,你看到的是什么?

  凡瑶雨中相见

  月光如水,花影摇曳,芬芳落尽后庭院,相思人凝眸,终得见,与碧瑶一同重历那些相逢相知相恋的记忆,你的选择可有不同?体验碧瑶人物传剧情,必得活动图形称号,还有机会获得《诛仙3》碧瑶Q版手办!

  【碧瑶Q版手办首曝】

  《诛仙3》碧瑶人物传纪念Q版手办今日公开!三生大梦,七世历劫,十六年间我们无数次因碧瑶为爱牺牲,九死不悔的痴情所感动,碧瑶人物传玩法的出现再次带我们回到了那段故事之中,人物传续章即将开启之际,特别定制的碧瑶Q版纪念手办将作为最特别的礼物回馈诸位仙友。

  碧瑶Q版手办-原画设计

  此款《诛仙3》碧瑶Q版手办由擎苍手办工作室倾情设计制作,历经一年的不断监修打磨,匠心制作,只为最大程度还原碧瑶灵动可爱的Q版形象和神韵,将高品质的藏品摆件带到仙友们的面前!

  扫码参与“九幽引梦,山海故缘”人物传剧情H5体验活动即可有机会获取!后续也将陆续在不同的活动中放出,仙友们敬请期待!

  碧瑶Q版手办-细节呈现

  【关于新版本】

  ?

  完美世界游戏经典端游《诛仙3》新版本“瑶梦故城”体验服将于5月11日上线,5月19日开启正式公测。三生七世情归处,魂梦故城会仙踪,苍祇新职业释罗将携新武器“杵”降世!碧瑶人物传续章、河阳城更迭、“天帝命窟”趣味玩法......还有各种版本活动将一同带给大家意想不到的惊喜!关注《诛仙3》官网动态,了解更多更新讯息,我们期待在诛仙与你相遇。

[编辑:C.]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