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64

5万现金奖团本首通!《塔瑞斯世界》今日火爆开测

  今天,备受期待的《塔瑞斯世界》远征测试正式开启!这款承诺不售属性的MMORPG双端游戏,即将打破沉寂已久的全球MMORPG市场——经典团本硬核开荒,不售数值属性,资料片式赛季,这款游戏将颠覆MMORPG手游的认知,所有玩家都将回归最纯粹最经典的RPG模式,让游戏回归纯粹的乐趣。

  硬核团本开荒挑战 现金奖励首通团队

  随着远征测试的上线,《塔瑞斯世界》还将同步开启“争霸塔瑞斯,测试抢首杀”活动,并提供5万元京东卡奖励,给首个通关10人团本Boss的团队。团本首杀可是经典MMORPG游戏中所有玩家追求的至高荣誉,既代表对玩家实力的认可,而首杀能成为玩家追求的荣誉,也能印证玩家对游戏PVE玩法设计的认可。首杀团队所有成员还将获得定制公测称号“远征终结者”,并永久入驻官方首杀殿堂——这份专属于经典MMORPG的荣誉,将永久属于在远征测试中获得首杀的团队。

  同时,《塔瑞斯世界》本次测试还开启了创作征集活动,参与活动的玩家均有机会瓜分现金奖励

  远征测试玩法前瞻 海量玩法来袭

  日前,《塔瑞斯世界》也震撼官宣了全新真机实录PV,全方位展示了远征测试即将上线的丰富游戏内容。坦克输出双天赋的蛮斗士将在远征测试中登场,机制和趣味并存的五人副本——植物培育园,更有硬核挑战难度策略的10人团本也将和玩家见面。实录PV中还透露了部分Boss机制和策略,想要挑战首杀的玩家值得前往观看。《塔瑞斯世界》开发团队还提供了不同的阶梯难度和秘境模式,绝对值得喜欢PVE开荒的玩家前往挑战。

  除了核心PVE玩法外,《塔瑞斯世界》本次远征测试还将带来PVP玩法:新10人战场和竞技场。在不断给玩家提供挑战的同时,《塔瑞斯世界》也持续丰满休闲探索类玩法,本次测试还将带来海量探索事件玩法,为玩家展现了一个高沉浸,丰富内容的《塔瑞斯世界》!

  探索MMORPG双端游戏新时代的无限可能,是《塔瑞斯世界》远征测试的意义之一,从测试名中的“远征”两个字便可见游戏的“野心”,不仅是对塔瑞斯大世界的远征,更是对MMORPG双端游戏的一次早已谋划的远征。这一次,我们将继续回归MMO本质——《塔瑞斯世界》将竭尽所能,用实际行动挖掘MMORPG双端游戏的更多可能,让所有玩家都能够回归到最经典最纯粹的游戏时代!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