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十万基建党连夜回坑,只因天刀手游祭出这个全新“黑科技”

  千呼万唤的新版本“结发受长生”终于上线,这几天的天刀手游江湖也是热闹非凡。江南大圆盘广场上,目之所及尽是一言不合就变身红发仙君的长生剑派少侠。

  作为天刀手游的首个可变身门派,长生剑派拥有独特的双形态战斗机制,普通形态下手持唐刀,招式套路大开大合,十分潇洒;开启大招化身凤灵,剑招与凤灵之影互相配合,实战中更灵活、杀伤力更盛,最重要的是特效也更加酷炫。可以说是要颜值有颜值,要强度有强度,无怪一上线就深受大家喜爱。

  新版本同步上线的还有同为天刀手游原创剧情“心蚀”篇章,随着长生剑派的现身,百年前与血鹦鹉的争战详情逐渐浮现,少侠也就是我们将会在这段主线故事和新挑战话本“天垣见长生”、奇遇“青莲歌”等分支剧情中一步步亲自揭开长生剑派的密辛,不过在这里我们就先不剧透啦,交给大家自行体验。

  当然,除了以上这些游戏内容,新版本最最最重磅的升级当属布料2.0技术和全局光照渲染技术,暖暖党和基建党狂喜环节!

  这次更新首先实装布料2.0技术的外观分别是“清光里”“天上之花”和“照水晴柔”。这几套外观原本就都以飘逸的纱质设计为主,现在有了布料2.0技术加持,外观整体视觉效果就更出色了,衣服的质感更加细腻、纹理更加生动,裙摆和衣袖随着角色动作而翻飞的动态效果也更加丝滑。无论是打卡拍照还是迎风起舞都非常自然,真正的动静皆宜,三百六十度无死角。唯一有点小遗憾的是这次实装布料2.0的外观数量还是少了,期待外观全员布料2.0时代的到来。

  至于引入全局光照渲染技术的家园,写实程度无疑再上一层楼。就以室内环境举例,开启全局光照渲染效果之后,不仅画面色彩更加明艳、光线效果也更加逼真,场景整体也更加通透:随着昼夜流逝,场景摆件的光影会随之偏移;粼粼的水面,光线折射和倒影晃动效果细节一流;日升月落,连盆栽摇曳留下的细碎斑驳阴影都栩栩如生。自然又生动的动态效果,给到场景的真实感拉满,游玩的沉浸感也拉满。毫不客气的说,以后连茶话会环节我们邀请金兰来自家作客都更有底气。

  与此同时,为了更方便大家以长生剑派少侠的身份再次踏上江湖路,这次新版本还推出了全新“飞升服”,角色直升90级,战力直飙10万,装备成长一键成型,海量福利人人可领,快来飞升服感受一把新门派一键登录原地起飞的畅快吧!

  酷炫新门派、原创新剧情、飞升服、超多新玩法内容,还有走在“时尚最前沿”的布料2.0和全局光照渲染技术升级,天刀手游这次的“结发受长生”新版本带来的惊喜可是真心不小,从游玩体验到视觉体验都是一次大提升。所以,八荒少侠和长生剑仙们醒醒,该起床闯荡江湖了!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