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2016手游发行排行榜出炉:腾讯居榜首网易排第三

  近日,知名数据机构App Annie公布了2016年全球手游发行商52强排行榜。按照惯例,App Annie会根据一副扑克牌52个的不同花色不同点数为各个发行商分门别类,荣膺52强是一项特殊的荣誉,专门用于表彰 iOS 和 Google Play 商店收入排行榜上的顶尖发行商。

  相较于2015年,2016年的榜单变动较大,中国厂商在本次榜单上得到了明显更高的“存在感”。国内两大巨头网易和腾讯纷纷跻身全球前三,老牌全球手游“吸金王”Supercell这一回只能屈居第二名。其中与 2015 年相比,腾讯的排名从第 6 跃居第 1,网易的排名从第 9 升至第 3。

  共有11家来自中国的发行商入围全球前52强,不过,占据最大头的依然是美国和日本的发行商,他们分别有17和16家公司入围。

  在这一次,App Annie 也首度公布了中国出海全球十大公司榜单。此榜单按照除中国大陆地区之外的 iOS 应用商店以及 Google Play 综合收入,对来自中国大陆的移动应用发行商进行了排名。此次上榜的 10 家公司也不出意外由游戏发行商所包揽。

  以下为本次榜单的完整排名:

[编辑:GEM]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