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手游站>手游站评测>

《格斗宝贝》行走在萌萌哒世界里的小清新

  当我拿到这款刚全封闭测试的手游时,登录游戏顿时被其吸引,萌系风格的细致体验感,欧式奇幻路线的小清新,透出一股流行风。

格斗宝贝
格斗宝贝

  在引导和剧情中处处充满不经意的小细节和小对白,可以看出研发团队的用心。

  在纵深式横版战斗的激荡中,打击感很好加深了游戏冒险的趣味性。

格斗宝贝
格斗宝贝

  英灵系统在初期的导入,类同伴的概念为玩家将来的交互做了很好的铺垫。

  多职业的设定加上技能和操作,使该款游戏的快乐不会止步于剧情战斗和副本里,相信在中后期玩家对战PVP玩法会成为重头戏。

格斗宝贝
格斗宝贝

  让我最赞的还是游戏中营造的欧式骑士团文化氛围,让人不仅仅看到可爱还看到了宏大的广袤世界等待着你的探索。

格斗宝贝
格斗宝贝

  由于体验时间较短,除了以上这些,更多的快乐和故事还有待深度挖掘,但这几小时的快乐已点燃了我的初心。

  当然有惊喜也有遗憾,或许是因为市场化需要简明扼要吸引玩家的缘故,个人感觉格斗宝贝这有点大众化的名字,只体现了该游戏的特色战斗和萌系,要是换个跟剧情和文化更搭的名字或许能让玩家更易进入世界观氛围,当然这是个人看法,就见仁见智了。在这里还是祝完美的格斗宝贝游戏越走越萌越好。

叶子猪-风贼
叶子猪-风贼

 

扫描二维码 关注手游通微信 了解更多资讯
[编辑:鱼柳bell]
上一篇:15666手游通独家评测第31期《猎魔通缉令》 下一篇:召唤师联盟评测:报团切入开大招尽享竞技
分享到:
更多

热门推荐

天下手游

天下手游

《天下》手游真3D极致画面,无缝大世界...[详细]

倩女幽魂手游

倩女幽魂手游

2015回合制精品MMORPG游戏大作...[详细]

大话西游手游

大话西游手游

《大话西游》手游版网易顶尖IP回合制手游...[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