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对抗类MMO手游《永恒文明》体验评测

  作为一款即时战斗攻击方式的游戏,《永恒文明》在打击感上的表现非常出色,包括浮空、僵直、击飞、武器特效的大小变化,在游戏初期已经可以让你实际的感受到。

永恒文明评测
 
永恒文明貂蝉连招(有类投掷的控制技能哦)
永恒文明貂蝉连招(有类投掷的控制技能哦)

端游级别画面 场景处理细腻

  《永恒文明》让人感到最惊喜的非游戏中的实际场景莫属,由于采用了天气与昼夜的变化系统,加上对各个细节的细致处理,比如花草树木随风而动、火焰的光影、风化的建筑等等...都进一步提高了游戏场景的代入感和写实感!在画面的细腻与深度上,已经接近端游级别。

永恒文明随风而动的花草树木
随风而动的花草树木
永恒文明天气变化系统(下雪)
天气变化系统(下雪)
永恒文明华夏阵营地图夜景
华夏阵营地图夜景

三位一体切换 畅快战斗体验

  游戏的核心战斗玩法是采用三英雄同场上阵的模式,玩家可以自由进行英雄角色切换,不过切换后是需要承受一定的冷却时间的。但这个战斗方式相较于平常接触到的即时战斗,玩起来更加爽快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