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7
手游推荐 

犬夜叉-寻玉之旅:剧情最走心的漫改卡牌

  《犬夜叉-寻玉之旅》是由日本经典漫画作品《犬夜叉》授权改编的正版RPG卡牌手游,并于12月9日全渠道首发!当大雨打开游戏那一刻,心里面突然涌起一股暖流,泪目了!听到那熟悉的BGM,看到熟悉的人物,戈薇、犬夜叉、弥勒、珊瑚、杀生丸、刀刀斋...你们,都给我站住!

这次一起战斗,四魂之玉旅途再起

  对于《犬夜叉》的四魂之玉,相信所有的犬迷都不会感到陌生,《犬夜叉》漫画于1996年推出当时风靡全球,随后在2000年推出了动画版。《犬夜叉》剧情就是围绕着四魂之玉所展开,犬夜叉与戈薇的相遇相爱,犬夜叉和杀生丸的兄弟羁绊,还有弥勒和珊瑚欢喜冤家,以及奈落的憎恨,所幸最后大团圆结局!这次四魂之玉再次散落各地,我将与你们一起战斗!

  《犬夜叉-寻玉之旅》的任务关卡无论是普通、还是精英,或者是妖王来袭,都贯穿着整个剧情,玩家可以一边战斗一边看漫画,像大雨这种作为多年的犬迷,此刻内心满满是情怀,每过一关都好期待接下来的故事发展,所以无论你是属于二次元的,还是热衷游戏界的都千万不要错过!

  还有一点大雨非表扬不可,作为一款日漫Q版手游之作,剧情的BGM与声优全是标准的日系口味,让大雨这种二次元的玩家非常感动,满分满分!

三大阵营人品召唤,我要和戈薇一组

  《犬夜叉-寻玉之旅》作为RPG卡牌手游,自然少不了抽卡系统,该抽卡系统分成三个阵营,分别是犬夜叉组、杀生丸组、奈落组,每个卡组的卡牌也分成绿、蓝、紫、橙、红(神将)5个级别,其中红卡为最高级别,玩家可以通过梦境、宿命、灵魂三种模式进行抽卡,这里大雨建议,虽然每种召唤都可以获得橙卡,不过梦境和宿命几率太坑爹,宁愿花费多点钻石也要选择灵魂召唤,说到这里肯定又有玩家吐槽抽卡这个无底洞了,不过不用担心,如灵魂召唤,第一次抽卡必得橙卡,然后每十次抽必得橙卡,而宿命召唤每23小时可以免费抽取一次,灵魂召唤每47小时可以召唤一次,此外钻石的获得也不难,玩家的荷包大可放心!

  卡牌与卡牌之间也有羁绊搭配,如大雨抽到的菖蒲和钢牙,他们除开同一个阵容之外,还是一对CP,当同在一个布阵里面点击菖蒲,菖蒲居然柔情万分的喊了一句“钢牙”,而点击钢牙的到时候,钢牙却是在呐喊“尝尝我妖狼族的厉害”,还能说什么一个不懂风情的钢牙居然拥有一位侠骨柔情还一片痴心的妹子,大雨冷不防的被喂了一口狗粮,汪汪,卡牌还有属于他的普通和怒气技能效果,合理利用能为战局带来极大优势!

  当卡牌羁绊搭配激活时,也会有效果特殊,上面那对妖狼CP就是血量+20%,还美名曰:妖狼恋人,又被喂一口狗粮,汪汪!此外布阵一共有17个格子,格子可以通过悟道开启和VIP激活,但一共只能上阵6个人物,小伙伴是提供羁绊的,此外卡牌也可以升级和突破,也有相应的装备,这些操作都可以提示玩家的战力!

升级快速便利,一键升级你敢信?

  大雨作为新手玩家,边码字边打游戏升级,短短3小时也可以升到24级,冲到9万战力,而且还是没有充钱,钻石完全在游戏里面获得,总的来算成绩还算是满意,下面介绍几点快速升级方法,希望可以帮到犬友们升级!

  1、冒险关卡挑战:玩家主流的升级方法之一,关卡有普通和精英关卡两种,但是大雨觉得基本没什么难度的,基本可以挂机过,非常适合懒人玩家,普通关卡需要耗费体力,精英关卡同样是耗费体力而且是10点,上学狗和上班猫每天记得挂机清,省力省时,挑战关卡还可以获得升级材料和钻石!

  2、寻玉:寻玉是比冒险更快的升级方法,不过也是有次数限制的,通过悟道可以增加寻玉次数上线,寻玉需要等待时间才可以恢复,所以一般上线第一件事就是把寻玉做完,寻玉过程中除开可以获得经验外,还可以获得物品、钻石,如果人品爆发还会出现暴击,奖励*2、奖励*4,不过不知道是否人品问题,好像最高才是*4,不知道其他犬友有没发现更高的!

  3、扫荡:对已通关的关卡进行快速扫荡,其实就是直接闯关,同样需要耗费体力,不过获得经验速度快,不需要再经过战斗画面,同样可以获得物品,还有一种就是碎片扫荡,主要是为了获得橙卡碎片的,同样需要花费体力,次数结束后,需要花费钻石重置,钻石在游戏里面花费的地方很多,所以犬友不要乱用!

废卡循环利用,强化消耗可返还(卡牌回收系统)

  在抽卡的过程中,抽到一些没用的绿卡、蓝卡,或者一些重复没用的紫卡在所难免,还有就是一些淘汰装备,犬友可以点开转化系统,把一些没用的卡牌或者装备放进去转化炉,转化成我们所需要的魂晶,对于这个系统,大雨只想说干的漂亮,越到后期,魂晶越来越珍贵,卡牌人物的等级全靠他了,转化之后还可以返还强化消耗,简直就是良心!

PVP系统送钻你服不服?

  《犬夜叉-寻玉之旅》的决斗系统也是给力,除开可获得大量声望之外,还可以获得海量钻石,大雨就问还有谁不服?犬友点击挑战进入决斗界面,可以看到右边的排名信息和战力,你看到谁的战力比你低,你就去挑战他,尽量选一些战力差距比较大的挑战,一般都可以打过的,打过之后,你就可以占据他的排名把他PK下去,同时还可以获得钻石,挑战那些和你排名差距越大的,可获得的钻石越多!如果你发现有些排名是空着的,你可以直接去占据那个排名,钻石简直就是免费送的!

  此外,每日22:00还有系统结算排名,还会给排名高的一定奖励,这个实在是太酸爽!想赢的漂亮除开战力提高外,阵容也是一个关键点,犬友可以优先把血多防御高的卡牌放在前面,因为对面会优先攻击前方的卡牌,这样能保证己方的脆皮能输出多两回合!

总评:

  《犬夜叉-寻玉之旅》作为《犬夜叉》正版授权改编的RPG卡牌手游,在画面、音效、玩法等等方面显得中规中矩,而在剧情方面,基于动漫本身的剧本再以漫画形式呈现,使得游戏能够大大的符合二次元玩家的口味,也满足了卡牌手游玩家的需求,虽然游戏在玩法上可能创新力度稍有不足,但作为动漫改编手游,IP所带来的不同体验是足够吸引粉丝把玩一番的。

  叶子猪总评:7.5分

  游戏画风:★★★★☆

  游戏内容:★★★☆☆

  游戏剧情:★★★★☆

  独特创新:★★★☆☆

[编辑:叶子猪]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