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0
手游推荐 

《梦幻诛仙》手游花式喂狗粮:遇见最亲密的陌生人

  【叶子猪专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其实大雨当初是拒绝接这篇评测需求的,为何?因为大雨是单身狗,对于《梦幻诛仙》公测后的新玩法-集体婚礼,还有《张小凡的萌食店》系列的复杂三角恋等等,没有一处是不虐狗的,你们爱宠之心去哪里了?单身狗也是人类的好朋友,下面请听大雨泪的控诉!

  狗粮来啦,快接!!!梦诛手游豪华大礼包汹汹来袭>>>http://card.yzz.cn/fahao-4874.html

  花式虐狗第一招:《张小凡的萌食店》系列短片

  【碧落泪·雪倾情】这部短片是讲述张小凡与碧瑶、雪琪三个人的爱情故事,碧瑶和雪琪本是一对闺蜜,一次机缘巧合之下,他们进了张小凡萌食店,却没想到唤醒了沉睡已久的回忆,原来他们都深爱着张小凡,但是张小凡只喜欢碧瑶,可惜命运弄人,张小凡和碧瑶正邪不两立,为此两人波折不断,而雪琪也一直暗恋着张小凡,可惜却始终不能如愿!

  大雨觉得爱情不分年龄、不分地域、不分先后、甚至可跨越种族界限,只要两人真心相爱,最终定能相依相随,白头偕老!在戏中最后一幕,碧瑶和雪琪的手机同时响了起来,原来是来之于《梦幻诛仙》手游婚礼邀请,一生一爱,你愿意和我进行一场豪华的婚礼吗?

  看完这个爱情故事,大雨已感动的热泪盈眶,生命中有此知己,早已无憾!除此之外,《张小凡的萌食店》系列短片还有兄弟篇、师徒篇即将上映,讲述打死不相离的兄弟羁绊,与最平凡却又最牵挂的师傅情分,纸巾我已备好。

  花式虐狗第二招:从影片走向游戏,从游戏迈向现实

  《张小凡的萌食店》系列短片感人肺腑,赞人热泪,相信每一位《梦幻诛仙》手游玩家都有他的一段专属他的感人故事想与人分享,因此,张小凡的萌食店及萌食任务在游戏中因运而生,在京城(296.166)可找到张小凡和他的萌食店,说实话,大雨非常喜欢这种线上线下相对应的游戏设置,可使玩家的归属感大大增加,萌食店还有一个玩家故事集,专门分享《梦幻诛仙》手游玩家的难忘故事与心路历程!羡慕那些玩家可在游戏中相恋,然后奔现成功的,说到这里,大雨也想起曾经有一段铭心刻骨的感情摆在我面前,而我却没有好好珍惜,希望这次可以在《梦幻诛仙》手游里再次遇见最亲密的陌生人,再续未了情!

  除开故事集,张小凡的萌食店任务也是玩家必刷的,任务非常简单,具体流程就不细说了,反正就是无脑级,经验的话也过得去,但是只有周一和周五才可以刷,这就感觉坑爹了,像这种玩家福利就应该天天有才对,还有一点就是希望任务过程中,插入多点《张小凡的萌食店》的影视元素,现在总感觉萌食店任务跟普通任务差不多!

  花式虐狗终极大招:集体婚礼 一爱一生

  集体婚礼是《梦幻诛仙》手游公测后的新玩法,已为夫妻关系的玩家可以报名参加,婚礼在三生殿进行,最多支持10对新人同时进行婚礼,媲美世界豪华婚礼,而且观礼人数可以容纳近千人,同时观礼宾客还可获得丰厚奖励,如经验雨、红包免费送,单身狗的福利绝对值回票价,良心良心!

  除了观礼之外,还有闹洞房、抢新娘、情缘配对活动给玩家参与,卧槽,单身狗福利又来了,自己讨不到老婆还可以去抢别人的老婆,还是组队抢!怎么感觉这画面那么污,不是说朋友妻不可欺么!如果你是这样想,我只能跟你说,想多了,这只是个活动,老婆还是别人的,不过活动中你赢了的话,倒是有非常丰厚的奖励,据小道消息说还有神兽!讨不到老婆,讨个神兽也是可以的!

  公测后的《梦幻诛仙》手游在社交方面是花了大心思。婚礼中还有一个情缘配对活动,其实就是相亲,抢亲环节结束后,系统会在现场所有观礼的帅男美女中给您挑选一位最配你的有缘人,大雨特意守了一个晚上,想遇到一个落单美女来个浪漫邂逅,可惜始终没能遇到一个,好基友倒是认识了不少,也算是个小安慰吧!

  总评:

  《梦幻诛仙》手游公测后在社交方面是大大提高了,像集体婚礼、家园系统这些都是为了亲密社交所营造的趣味玩法,《张小凡的萌食店》系列短片也像大家传递了爱的信息,希望可以遇见你最亲密的陌生人,像张小凡那样遇见你最爱的“他”!

  叶子猪总评:9.1分

  游戏画风:★★★★☆

  游戏内容:★★★★★

  游戏剧情:★★★★☆

  独特创新:★★★★★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ww.yzz.cn/sy/mhzx/

[编辑:幼儿园扛把子]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