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超级英雄对战手游《正义联盟》属童年回忆作

  原本大雨是拒绝这篇评测的,因为最近实在体验了太多快餐手游,有点想吐。但是接到《正义联盟:超级英雄》这个手游评测的时候,还是咬咬牙接了下来,不为别的,就为了咱90后的回忆。《正义联盟:超级英雄》是DC官方正版授权手游,其角色都是传统的经典人物,蝙蝠侠、超人、绿箭侠、闪电侠等等…

  首先说下《正义联盟:超级英雄》游戏画面,其实现在手游技术都相对成熟,所以画质方面大家都差不多,如前言所说,真正吸引我的是游戏画风,《正义联盟:超级英雄》画风属于漫画风格与DC漫画如出一辙,游戏场景也是美剧中常见的罪恶街头等代入感爽到爆。打击感方面虽然已经是拳拳到肉但个人感觉还是有待加强,特别是细节方面的,可以考虑下血腥元素,另外每次通关结束都有一个慢动作镜头,还会摆下posture,算是一个小亮点吧!

  《正义联盟:超级英雄》英雄角色也是以DC英雄为原型,因此在游戏里面你可以看到蝙蝠侠、超人、神奇女侠、闪电侠、绿灯侠等等熟悉的身影,此外每个英雄的技能也是标配,比如说蝙蝠侠的技能有蝙蝠之刃、蝙蝠之刺、蝙蝠迷雾,都是往日能在荧幕上见到的。

  跟多数的MMORPG一样,《正义联盟:超级英雄》也有着开发商喜闻乐见、非洲裔满眼泪水的氪金抽卡系统,大雨觉得这年头手游中不加入个抽卡系统,估计开发商都不好意思出去跟同行打招呼。回到《正义联盟:超级英雄》中,玩家可以抽到DC里面的各种角色,包括女蝙蝠侠、女超人、乌鸦、鹰女等等,虽然英雄数量不多,但大家耳熟能详的角色还是大部分都收录在内了。

  英雄玩法上也跟传统的MMORPG差不多,莫非就是升级、进阶、装备、英雄羁绊之类的,唯一欣慰的是玩家45级后开放英雄觉醒,但是前提条件是需要觉醒道具,又是一个坑!总感觉上还是缺少了一点创新,这块后续希望可以增加一点新玩法。

  《正义联盟:超级英雄》剧情也是DC出品,同时融入了四大反派(小丑、卢瑟、古鲁德、黑亚当),剧情可以在战役系统里面体验,每一章都有一个故事,大雨作为一个资深的港漫粉,对于这种精彩剧情自然不可以错过。

  战役分为主线和精英两种,玩家通关战役可以获得大量金币奖励和英雄强化道具,而且每次通关都可以获得星数,等星数累计到一定数量,还可以领取星级宝箱,三星通关后才可以直接扫荡,这里有个不错的创新就是每次可以选三名英雄进行闯关,然后这三名英雄你可以随意操作一个,其余两个会自动跟随战斗状态,非常人性化,玩家可以一次性体验到多个英雄。

  《正义联盟:超级英雄》PVP系统居然是跟王者荣耀的排位类似,最开始是青铜等级,然后等级慢慢提升,玩法上也类似,通过打爆对面的水晶来获胜,不过在《正义联盟:超级英雄》里,玩家可以选择三名英雄出站,可以同时控制三个英雄,手残的玩家也不用担心,系统也会自动协助你战斗,说到这里就想起以前打的澄海3C。

  还有一种叫竞技场的PVP,与实时战斗的区别在于,可以挑战离线的玩家,达到一定排名的玩家,系统还会发奖励,卧槽,这波干得漂亮,还可以带动玩家PVP的积极性,大雨对于这点还是比较看好的!

  一款游戏生存周期有多长,除了游戏本身的可玩品质外,社交系统也是一个决定性的因数,《正义联盟:超级英雄》可创建联盟,所谓的联盟就是工会之类的玩法,联盟中的玩家可以向其他玩家请求援助指定英雄碎片,也可以在联盟商店内购买自己需要的道具,据官方回应后期还会开放联盟副本和联盟技能,比较看好联盟副本,希望可以获得不菲的道具奖励。

  神器争夺也属于社交玩法,玩家可以通过GPS定位来抢夺周边的玩家物品,在附近有哪些玩家一目了然,最好能知道玩家的性别,从此之后又多了一个约妹子玩法,当然,玩家也可以购买免战道具,避免被其他玩家抢夺。

  总评:

  作为一名90后,《正义联盟:超级英雄》画面、英雄、剧情设置是我最喜欢的地方,像回到了童年,PVP玩法虽然有部分雷同,但是同时三控英雄使人眼前一亮,在MOBA领域可以说是一次突破,除开部分玩法有点low需要创新外,《正义联盟:超级英雄》还是非常值得入坑的一款游戏!

  叶子猪总评:8.3分

  游戏画风:★★★★☆

  游戏内容:★★★★☆

  游戏剧情:★★★★★

  独特创新:★★★★☆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