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坦克连》试玩评测:二十年纵横间谁能相抗

  游戏圈中关于二战题材的游戏多如牛毛,陆军海军空军、飞机战舰步兵等元素层出不穷,但很难有一款堪称经典的代表作。这些游戏大多画面差强人意或是战斗缺少真实,也有一部分细节不够完备,很难找到一款面面俱到,并且能够让玩家感受到整个二战的真实氛围的游戏。

  但在3月24日公测的这款名为《坦克连》的作品,或能让我们看到更为贴近那个英雄与热血,战火与青春的年代,更为接近生存之上,和平之下的那个年代。

  下面就走入这款全新的作品,看看其在各个方面的表现到底如何。

画面

  坦克连的画面走写实风,高度还原了八十年前那场史无前例的世界大战中的真实场景,从一辆辆坦克的肌肉线条到草木被战火浸染下的色彩,从行军中的漫天尘土飞扬到战斗中的沙石迸碎爆裂,一个时代的轰然呐喊声,在这些钢铁洪流中跌宕回响,起伏再现。

  同时伴随着明朗中蕴含激荡的音乐节奏,史诗、恢宏、紧张、无畏,从眼睛都耳朵,整个感官系统都将完全进入到多年前那个动荡的世界中。

  在画面方面,坦克连做到了真和实并存的效果,难能可贵。

画面评分:★★★★☆

剧情背景

  不单是口中说说就能称作二战,而是非常真实的延续了众多二战的经典战役场景,那场世界性的现代化战争,这个被称作陆地之王的钢铁怪兽,在发动机轰鸣启动下,时光如梭般瞬息而至,诺曼底、库尔斯克、苏德北部战区等等,一幕幕画面将脚踏实地的走过历史的痕迹。

  如果玩家恰好是军事迷,丰富而完整的坦克体系则更能让人血脉贲张,例如德系的最高峰虎王,美系的最高峰T32等,都是能令军迷们浑身颤抖的梦想级存在!

  而关于坦克的火力、防御、机动这三大要素,也是那个年代的战场中各方军队赖以生存、赖以制胜的法宝,融入到坦克连的文化背景中,加上多名知名军事领域专业人士的谋划,更将游戏与历史,娱乐和战争的元素周密的呈于掌上。

剧情背景评分:★★★★★

操作及战斗

  坦克连的操作相对于与大多手游的脸滚键盘来说,也更偏真实的驾驶体验,追求操作中的乐趣,需要更为专注和高超的技巧才能克敌制胜,抢占先机。

  但对于一些相对手残的玩家来说,则需要对于过程的适应,以及在实战当中积累经验,才能将手中的坦克操纵得如鱼得水。

  同时,整个战斗系统带给玩家的感受是很震撼的,炮火与钢铁的打击感非常强烈,同时给予玩家身临其境的战斗体验,如打击敌方坦克的发动机部位,击穿护甲,击毁履带等脆弱部位等会带来高额伤害,高爆弹与穿甲弹的交错运用,都是真实的坦克对决中所要面临的情况。

  这样的战斗体验在常规战、团战、掠夺、护旗等等丰富多元的模式下,更能感受坦克大战所带来的独特魅力。

操作及战斗系统评分:★★★★

细节

  一款作品做到了画面、操作、剧情等等方面的完善后,更为重要的是细致入微的细节处理,一款游戏只有在高度注重细节的情况下,玩家们才会从中体验到与众不同的“呼吸”感,血肉间一起一伏真实活着的感觉。

  在这方面,要从坦克的基本元素,再到战争环境下的影响所看起。

  主炮、炮塔、车体、发动机、履带、观瞄这些真实组成一辆坦克的所有部件,就像是人体的心、肝、脾、肺、肾、手足、五官,一款好的游戏,是会将这些细节构成一一呈现,绝不偷工减料。

  车长、炮手、驾驶员、装填手这些赋予坦克生命的成员,在坦克连中各司其职,无一遗漏,如此才有了一辆辆疾驰在战场上无坚不摧的利器。

  加之坦克每个不同补位受伤导致的操作问题,以及不同位置成员的受伤导致不同的困境,都非常趋于真实,再加上坦克进行中的撞倒树木铁栅,碾碎拦路屏障,都是对于细节处理上精益求精的追求结果。

总评:★★★★ 8分

  男儿心中都有个冲锋陷阵、驰骋沙场的梦想,从小兵到将军,从默默无闻到名满天下,一场征战四方的梦真的能够在股掌之间实现,想要感受真实二战中的坦克魅力,这款游戏的确堪称首选。

  坦克连,在方寸之间感受弘大战场;守土开疆,且看二十年纵横间谁能相抗!

[编辑:GEM]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