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19
手游推荐 

《西游女儿国》评测:纯爷们世界中的一股清流

  《西游女儿国》即将在6月22日开始内测,这是一款以美女养成为主题的回合制游戏,主打轻松、浪漫概念,并且在题材上采用了西游中非常经典的女儿国元素为核心,很多女生玩家对此表现出的喜爱程度极高,在这个到处充斥着纯爷们游戏的世界中堪称一股清流。

  本次的率先体验就从各个方面来细品一品,这款游戏到底有何不同,是否真的如此受女生玩家钟爱呢?

  独特胭脂味道

  整个游戏的内容是围绕“女儿国”这个主题产生的,画面中随处可见少女粉与清新绿,很符合游戏主题的基调,加之各个不同场景中对于西游风格的掌控与细节处理,整体环境与氛围并存于红粉味与仙灵气中,称得上是一次心怡的体验。

  在角色形象上,有别于以往萌系作品的是每个人物都有其独特的元素,例如姬凌月的长发及身、南宫梦的蓬松狐尾、血玲珑的冷系性感,在保留了Q版萌系的味道上,从人物细节特色上进行了雕琢,使得每个人物都有一眼就能被记住的特点。

  整体画面在一静一动中处处可见用心,完整体显了女儿国中独特的胭脂味道。

  画面评分:★★★★☆

  职业风格鲜明

  游戏中共有战侠、蛊师、阴阳、医仙、狂徒、天师这六大职业,但各自的分工非常明确,物法的单体攻击类、群体攻击类、辅助的控制类与治疗类,四大派系的功能鲜明。

  各个职业的技能属于偏精简的风格,技能种类并不繁琐,采取进阶的方式来整体提升效果,这样做法即避免了技能单调易被定性的弊病,又优化了名目繁多但功能大同小异这一点,玩家在游戏过程中可以很轻松的掌握本门技巧,同时对于更为强大的能力会抱有更高的期待。

  在这样风格鲜明的职业体系当中,在初期的选择上就可以很了解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无需太过烧脑和选择困难症,对于喜欢简单一些的女玩家来说非常友好。

  职业技能评分:★★★★

  宠物华美萌趣

  宠物系统总体分为普通和特殊两类,共有二十余种造型与能力各异的类型,整体风格走颜值与萌趣的路线,同时也兼具了类似人物形象上的特殊之处。

  例如幽魂、冥娃、花姬等的华丽设计感足以媲美人物形象,而僵尸头上插的箭支,鱼兵口中吐出的泡泡等又显得很诙谐,很多宠物都拥有萌化人心之处。

  这些宠物在获取难度上也是非常低,普通宠物通过等级的提升即可拥有,神兽、珍兽等特殊宠物,无需氪金也可以通过积累获得,这一点还是非常不错的。

  除了外观,宠物的技能系统也有特殊之处,各个宠物间风格与作用迥异的技能效果,在辅助人物角色之外更有其独立存在的意义,而合宠系统过合成的方式来将一只宠物的能力不断提升,规避了花费太多精力来养一堆宝宝的困难。

  如今处于游戏的初期发展阶段,对比非常成熟的回合制游戏来说,西游女儿国中的宠物数量和类型还是略显少了一些,不过相信随着游戏的发展会更好的完善这一点。

  宠物系统评分:★★★★

  回合制的囊括与升华

  整个回合制游戏走到今天,各类玩法已经相对成熟,在其上变化与升华出更多可能性就是一款好的作品需要注重的方面了。

  除了上述回合制必备的一些元素外,西游女儿国中的各类玩法系统同样具有特色,例如修炼元神系统增加人物属性,在单纯的加点式提升方法上做出变化;染色系统可以自由搭配又可随机挑选,给了颜值党更多的选择;日常活动中“赞美天女”、“英雄救美”这些独特的女儿国式活动等,从各个角度凸显了这款作品的与众不同。

  其中独创的“天女”系统,玩家可以个性化培养自己喜欢的天女角色,与萝莉、御姐双修练级,这种很新奇的玩法很是有趣,7位天女各自拥有独特的天赋技能,玩家不仅可以与天女合体,获得属性加成与合体特效,还能使用送礼、赞美等多种方式,与天女进行互动,提升好感度以增加技能威力。

  一款新鲜的游戏必须有其新鲜的特色,才能真正令玩家喜爱其内涵中的独到之处,“天女”系统显然做到了这一点。

  再加之单人副本伏魔录、组队副本七星迷阵提供多种的PVE玩法选择;竞技系统、侠义系统等又为PVP玩法创造了得天独厚的环境,众多丰富的内容大大提升了这款作品的可玩性。

  特色玩法评分:★★★★☆

  总评:★★★★

  作为一款全新的回合制西游题材游戏,西游女儿国中继承了Q版萌系与回合制的精华,又很巧妙的拿捏住了西游文化中的女生风情,无怪有这么多的女生会心生爱意。

  虽然如今仍在测试阶段,但已经足够体验到其满满的诚意,如果女生玩家们想要寻找一款适合自己的游戏,西游女儿国的确是个不错的选择。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ku/xyneg/

[编辑:GEM]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