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一头身&小短腿的萌猛世界:勇士x勇士试玩评测

  勇士x勇士这款源自韩国的手游,其极为鲜嫩的画风和小短腿Q版的风格给人了留下极深的印象,也给中国的手游市场带来了一股非常清新的气息。

  这款手游到底有多好玩,其中哪些元素又会吸引得你无法自拔?今天就带大家来细细探究一番这款作品的各个方面,看完之后您对于它会有更加清晰的了解。

  画面职业趣味横生 迥异与传统审美

  和传统的“九头身、大长腿”审美有所不同,这款游戏所呈现出的“一头身、小短腿”的画面,搭配上清丽新鲜的整体画风,有一种极为贴近自然却又不失Q版基调的美,身处其中的玩家常常有会心一笑的感受。

  界面UI的设计也非常的简单清爽,半透明的摇杆加上技能按键,融入到干净利落的卡通元素中,丝毫没有乱糟糟的感觉,而打斗画面又像是在平静的湖面突然落下的石子,瞬间炸裂又炫酷无比,动如脱兔静如处子,这就是勇士x勇士整体画面下所带来的体验,除了令人身心放松之外,在视觉上的单纯享受也是极为舒服。

  在职业方面,战士、弓手、法师、锤妹、影刃这五大虽然外观一目了然,但内涵却是极富创新的角色也是别具一格。看似简单的近战、远程组合,在实际的体验过程当中由于酷炫的技能和独特的表现力,让玩家可以轻松抓住每一个职业的特色与可玩点。

  但各个职业所具有的探索性和深度,都需要长期体验才能真正窥到精髓,同时在各个职业的平衡性上也做得足够出色,虽然每个职业都有独特而强大的能力,但绝不会出现某一职业过于强悍的弊病。

  画面职业评分:★★★★☆

  战斗操作流畅 大招毁天灭地

  虽然这款作品主打无锁定的战斗模式,但其技能的释放和搭配却非常的合理,手残党们也完全不用担心上手的难度。

  操作感相比如今的众多手游更为流畅,丝毫没有拖沓和滞重感,每一个技能释放出的爆炸效果都令人为之惊叹,而大招释放时整个hold住全场的震撼,毁天灭地的刺激感,令整个操作体验的层次不断上升,似乎永远都有令人期待的惊喜。

  在看似简单的操作体验中,猛&萌这两种元素在其中极为融洽的契合,让众多玩家在习惯了要么偏萌要么偏猛的游戏风格下,这样奇妙的融合又打开了一片非常别致的天地。

  或许在尝试过勇士x勇士的流畅操作过后,其他的战斗类手游都无法满足这样高水准的需求。

  战斗操作评分:★★★★★

  玩法丰富而自由 人性化与选择度高

  勇士x勇士的核心玩法大致分为三种:属性养成、副本PVE和竞技PVP。

  在属性养成内容上,包含了装备打造、符文系统、宠物培养、技能升级等丰富的养成路线,在氪金度上也对平民玩家相当友好,利用日常的奖励也可以让自己的角色达到一个非常给力的水准。

  在组队副本玩法方面则显得非常人性化,绝大多数的副本都支持双人组队,也提供了智能AI队友的组合,令组队这件事变得非常简单,完全避免了排队的等待和不靠谱队友带来的心酸,同时团队副本又提供了多人协同作战的乐趣,例如世界BOSS的挑战这样的大场面中,团队间的配合与拼搏很容易体验到PVE中的高潮乐趣所在。

  虽然在目前的测试阶段下,组队的体验还在趋于成熟的过程中,难免会出现一些瑕疵和不如意的情况,但相信随着版本的更新与发展,互动类的体验度将更为美好。

  在PVP方面,竞技场、无限竞技、公会战等也提供了足够多元化的选择,例如竞技场类PVP的玩法,非常像是一场大型PVP游戏的比赛,几乎充斥了整个画面的华丽技能特效、极富打击感的技能交互等,常常令人忘记这是一款Q萌的游戏,而很容易沉浸在血脉贲张的战斗节奏中。

  再加上休闲玩法中诸如钓鱼、变装派对、成就系统等偏休闲又充满趣味性的活动,玩家们绝不会因为无事可干而觉得无聊,同时在游戏时间上又有非常自由的选择。

  玩法系统评分:★★★★

  总评:★★★★☆

  源于Q萌,高于Q萌;源于战斗,高于战斗,这样的作品才能被称之为精品,勇士x勇士所带来的各方面体验都已经达成了这一点。

  无论曾经喜欢什么样游戏类型的玩家,这款作品都是非常值得尝试的选择。

[编辑:GEM]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