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92
手游推荐 

新颖与策略的快乐 灵光一闪下的梦想世界3D

  回合制游戏这一类型经过多年磨练,早已形成其固有的样貌和玩法核心,谈起这三个字,玩家们第一想到的就是你来我往的战斗模式,再在其上发展出升级加点、抓宠组队等等早已被大众熟识的玩法。

  但这些已经算不上新鲜,在今天这个快节奏的时代,总要做一些源于回合,高于回合的内容,才可能被胃口大开的玩家和市场所接受。

  下面要说的这款游戏——《梦想世界3D》手游,正是在做这样的事。

  1:取精华去糟粕 变化体现在各个细节

  取其精华去其糟粕,这八个字说来容易,但实际做起来,需要对回合制游戏有极深的理解与感悟,才能真正做到“注重细节”的品质呈现。

  《梦想世界3D》手游虽然只在人物模型等方面进行了3D化,大多还是保留了2D的风格,但稍加注意,就可以感受到来自于各个细节上的精良与变化。

  这些细节体现在画面上,是明月城的皎洁白月,英杰镇的青山绿水,桃花坞的姹紫嫣红;体现在技能释放上,是侠客剑下的一击破敌,法师杖中的神妙无方,圣骑锤上的光耀众生,这些看似耳熟能详的设计,在实际的游戏当中又处处彰显出不同。

  而除了提炼自回合制的Q萌画面与底蕴,实际玩法当中的泳装派对,换装系统,造型搭配等休闲玩法,又保留了回合制游戏必备的轻松休闲元素,牢牢的抓住了最为重要的核心点。

  从整体设计感来说,这款作品在细节与品质上的处理,凸显出了方家里手的巧妙与成熟。

  2:从变化到升华 新鲜亮点颇多

  除了提炼回合制游戏的精华外,《梦想世界3D》手游还有自己的独到创新,并且创新内容之多值得赞叹。

  其中的策略对决,领悟招式等内容,在回合制游戏市场中算是独树一帜的匠心创举,而利用收集碎片的方式来打造宠物、进化宠物能力等,更是和普通抓野怪等方式大相径庭,在每一个传统回合制游戏的关键点上,都做出不一样的创意之举,足可见其用心程度。

  而在这个时代下极其重要的社交元素,《梦想世界3D》手游除了囊括回合制中的结婚、交友、生儿育女这些浪漫因素外,比帅选美、梦想好声音等新鲜的玩法推出,也让回合制玩家看到了更多的社交可玩度,除了谈一场恋爱,我们的交互还有更多的可能性。

  与此同时,这些新鲜玩法的内涵又并非流于表面,对于个中精髓想要完全掌握绝非一日之功,是需要细嚼慢咽才能品味到其散发出来的独特香气。

  3:灵光一闪 诠释何为神妙无方

  对于一款全新的作品,玩家们总会抱有一些期待,我们到底可以从中获取哪些乐趣,这些乐趣是否能足够满足我们的需求?

  外观和职业的选择,往往是回合制游戏一个很高的期待点,《梦想世界3D》手游在职业这一点上的设计堪称大手笔,通常回合制游戏无非是以四大、五大职业为主,而这款作品直接推出了九大风格迥异的职业,同时各个职业间相辅相成,多而不乱的设计感,堪称初次见面下的震撼。

  在外观方面,回合游戏存在染色系统其实并不稀奇,令人惊奇的是,连招式居然都可以染色!什么是个性?连炫酷的招式释放效果都由你自己决定,这才是真正的个性!

  最令人感到新奇和震撼的的设计,是在战斗中领悟技能招式的方式。这个系统非常有趣,在完全未曾设想过的时机下,一手全新的技能招式忽然就出现在了视野当中,就这样看似简单的一个变化,令几乎每一场战斗都变成了怀揣惊喜的期待点。

  从根本上衍生出的不同,当每一个角色拥有的能力各自迥异,在未来战斗中能够带来的乐趣才可称得上神妙无方。

  玩策略,就是在你永远不知道对手真实能力的情况下,将脑中的计划与谋略玩出花儿来,相信在这一点上,梦想世界3D或将无出其右。

  结束语:

  你能想到的,都有,这是一款作品的基础;你想不到的,也有,并且还可以做得更好,这就是一款作品的自我要求。

  “新颖”这个词,在如今一切追求快节奏的时代几乎被玩坏了,但从这个词的本意来说,梦想世界3D已经足够做到了这一点。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ku/mxsjsd/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